免费0投资赚钱平台(0投资0风险赚钱平台)

相信女孩子都有个开花店的梦,但是迫于生活的压力和现实都没有实现!今天就帮大家实现这个梦想!

有的人说我不会包花,我没有钱投资,没关系,既然是0投资,纯小白都能做,那就什么都不要用会!只需要你会发朋友圈,会发某音就可以!

首先,你需要了解日常我们都会有哪里需要用到鲜花!开业花篮,生日花束,节日用花,婚车装饰,网上开花店只需要做做这些就可以了!其他的不用了解!

下面我说下怎么开展开这个花店!首先我们给花店起个名字(什么花店)用来做自己微信名字!然后就开始每天发些各类花的图片,不知道哪里有就去(小某书)下载,然后搬到朋友圈就可以了,别人需要什么花,你就去上面找图片发给他就可以了,比如:他要订花,你问他:送谁?说送女友,那你就去搜:送女友的花束,上面会有很多,下载几张发给他,然后他确定好图之后,上平台发布就可以了,你就等着赚钱就可以了哦!这个一定要坚持发,每天发,坚持几天就会有效果了!

下面说怎么接单!首先接到单不会做怎么办?有很多鲜花接单平台,可以接别人的订单,那当然就可以发!把在朋友圈接的单,花一分钟发布到接单平台上,就会有当地花店去接,然后你赚取差价!

有的人会说,这个差价能赚多少啊!我告诉你,鲜花的利润可以达到70%,这里说的毛利,当然对你来说,没有成本,唯一的成本就是时间,所以呢,如果接到到,你可以赚30%,当然这个取决于你在朋友圈给别人的报价!高了当然你就赚的多!

这个做鲜花回头率特别多,时间久了回头客也特别多,碰上节日一天赚上千不是问题,这种贵在坚持,刚开始可能找你订花人比较少,但是坚持久了回头客就来了!

以上还适用于生日蛋糕系列哦!也可以用这种方法![点亮平安灯][点亮平安灯][点亮平安灯]

有不懂的可以私我哦!知无不言!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3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