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项目创业3-5万(五万元起步的创业小项目)

近日,泉州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泉州市财政局公布2021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市级资助项目名单。来自石狮的福建省馥沁苑茶业有限公司、石狮市创维旭升贸易有限公司、福建省美好人生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石狮市希媛卓越贸易有限公司、泉州尚鑫服饰有限公司和石狮市城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6个大中专毕业生创业项目榜上有名,将分别获得1万元至5万元的资助。

小项目创业3-5万(五万元起步的创业小项目)

  根据《泉州市就业补助奖金使用管理规定》和《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市级资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泉州市共申报征集项目140个,经资格审核、书面评审、实地考察和公示等程序,研究确定福建省川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60个项目为2021年泉州市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市级资助项目。其中,对市级一等创业项目资助5万元、二等创业项目资助3万元、三等创业项目资助1万元。

  据了解,本次石狮上榜的6大中专毕业生创业项目,有4个项目来自中国石狮国际食品城。

↓↓↓

福建省馥沁苑茶业有限公司

石狮市创维旭升贸易有限公司

石狮市希媛卓越贸易有限公司

泉州尚鑫服饰有限公司

福建省馥沁苑茶业有限公司

主要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应用技术,结合线下体验配合线上服务,开创出了全新的“消费透明”“高隐私”“24小时不间断”的智能共享模式,为共享茶室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石狮市创维旭升贸易有限公司

商业模式为保持现有电子平台运营的同时,大力发展短视频;

石狮市希媛卓越贸易有限公司

商业模式主要以合作创新的经营理念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多样化产品,并利用新媒体等方式扩大知名度;

泉州尚鑫服饰有限公司

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增加销售量,并吸引更多体验者及外来游客光顾。

记者 周进文 通讯员 杜朝佳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3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