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发视频怎么赚钱_(今日头条发视频怎么赚钱步骤)

今日头条发视频怎么赚钱_(今日头条发视频怎么赚钱步骤)

新手小白如何在今日发作品有收益,那么以下几个坑不要踩。

1、小白前期运营账号主要发微头条和文章,不要发视频因为发视频前期的话,没有人看的最好是民生大事和社会的一些事情,这些是最好吸引人的。

2、每天发作品要固定时间去发,不要今天下午发,明天晚上发,后天早上发,这样别人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发作品,就不会来看你作品,从而导致的流量减少,这样平台就不会推荐你的作品

3、发微头条的话前三行一定要吸引人留下悬念吸引人的眼球去看,也可以配点图片,最好配九张,因为配九张的话,可以形成一个亮眼的九宫格,从而引起别人的好奇心点进去看,这样你就有收益,因为收益是靠展现量和阅读量的,如果你的作品足够好别人停了时间越长你的收益就会越多。

4、如果不知道做什么的话,就去点击微头条,下面会有两行字你点击第一行“创作灵感”,里面有热度的你就去创作,这样你就会发布在那很多人在那看着你就很容易有展现量,如果连作品很好的话别人点进去看你就有阅读量你就会有收益。

5、前期小白一定要去同一个视频作者的评论区里面评论加点赞,连续点赞收藏转发关注评论十条,同一个作者的视频,别人就会看到你的评论就会点击你的头像,去看你的作品,这样你就有展现量和阅读量,如果你的评论足够好被作者回复并且置顶,你就会收获粉丝和收益。

好了,这就是新手小白在头条赚钱的注意事项,如果这个对你有帮助,就回来帮我点个赞点个评论点个关注吧谢谢,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5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