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广做引流找客源(怎样做推广找客源)

楼下的理发店突然人越来越少了!以前至少需要排队一个小时。

8.1日起,会员理发费用提升45%,非会员直接翻了一倍。这个是主要的原因,老板肯定也知道涨钱的后果。但还是这么做了,结果所有的理发师闲了下来,每月的利润没有减少,反而翻了一倍。老板道出了期中的原因

1.开源引流 开业之初,充1000块,即可享受5折,在青岛这个新一线城市,十几块理发,确实是打着灯笼也找不到。很快客户很快开启了裂变模式,开业两个月,前期的投资因充会员卡就收回来了,并且盈利超过30万。日日爆满

2.针对目标客户进行优质服务,在小区旁边,会有很多人在乎的是便宜。优质的客户很容易进行分辨,提升客户体验感,增加客户粘度。

3.锁定高端

提升价格。优质客户因为享受了优质的服务,对提升的价格不在乎。对价格敏感的客人,渐渐的也就不来了。

最终达到,服务的人员少了,但客户的质量上去了。利润增加了!用裂变的方式招揽客户,用剔除的方法,锁定高端。钱就到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7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