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频道直播曼联夺冠(哪个频道直播曼联主教练)

北京时间8月7日晚上21:00,英超首轮联赛,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布莱顿!这场比赛是曼联主帅滕哈赫的英超首秀,能够带队取得开门红吗?比赛值得关注!央视体育频道CCTV5将会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哪个频道直播曼联夺冠(哪个频道直播曼联主教练)

曼联在上个赛季经历了一个比较糟糕的赛季,投入不少却未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在积分榜上被前五名甩开了很大一段距离,最终勉强获得英超第6名得以参加欧联杯!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支拥有悠久历史的老牌豪门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及格的成绩!新赛季,曼联不仅在主帅位置上进行了换帅,在人员上也进行了多个位置的调整,由此可见曼联队是迫切想改变如今的现状。这支面貌一新的曼联在新赛季到底会打出什么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哪个频道直播曼联夺冠(哪个频道直播曼联主教练)

布莱顿在上个赛季的表现不错,在整体投入不算很大的情况下却能取得了英超第9名的成绩,算是英超的一匹小黑马了!从上个赛季的表现来看,这是一支非常有冲击力的球队,多支排名靠前的球队都在这支球队面前吃了大亏输掉了比赛,绝对是一支不容小觑的球队!新赛季,这支球队还能保持上个赛季的冲击力吗?值得关注!

哪个频道直播曼联夺冠(哪个频道直播曼联主教练)

为了备战新赛季,两支球队都进行了多场热身赛,曼联在最近踢了6场热身赛,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总体来看成绩不错,但是却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最近的3场比赛都未能赢球;布莱顿则踢了5场热身比赛,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整体表现是非常不错,其中有两场更是大胜了对手!从备战的情况来看,两支球队的状态都调整得不错,备战工作做得非常有成效,就看谁能在英超首轮取得开门红了!

哪个频道直播曼联夺冠(哪个频道直播曼联主教练)

对于自己的英超首秀,滕哈赫充满了期待:“这令人很兴奋,不过当你带领一支新球队开始新征程的时候,总是会有很多困难的!布莱顿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有着不错的阵容,他们总能踢出非常有吸引力的足球,我期待这场与他们交手的比赛!新赛季,我们希望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将从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开始努力做到这一点!”从滕哈赫的发言来看,他对于新赛季还是充满期待的!

哪个频道直播曼联夺冠(哪个频道直播曼联主教练)

在两支球队最近的10场各项赛事交锋历史中,曼联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占据很大的优势,但是在最近的一场交锋曼联却以0-4惨败给了布莱顿,对阵布莱顿的7连胜就此被终结了!这场惨痛的失利,也让曼联对阵布莱顿的心理优势消失殆尽,布莱顿通过这场大胜已经找回了对阵曼联的信心!两支球队再度相遇,这次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值得期待!

哪个频道直播曼联夺冠(哪个频道直播曼联主教练)

对于这场对决,阿哥体育认为曼联虽然是实力占优的一方,但是球队新赛季的变动比较大,球队需要更多的磨合时间才能将状态调整到最好,首场比赛还是存在一定隐患的,而布莱顿又是一支比较有冲击力的球队,曼联新体系下不够默契会给布莱顿机会,这对于曼联来说是非常危险的事情!这场比赛不看好曼联能取胜,平局或许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比较不错的结果!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9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