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灰色项目一天上万,赚钱的灰色项目?

新手灰色项目一天上万,赚钱的灰色项目?

老哥第67篇原创

不扯淡,纯实干

感谢关注,评论和转发

大家好,我是司徒老哥。

新手灰色项目一天上万,赚钱的灰色项目?

今天分享的项目很简单很简单。

就是淘宝上会搜到的“c盘清理”类似的项目。

现当代年轻人基本家里都有个一两台电脑,但无论是台式还是笔记本,在用过一段时间后,都会出现卡段,特别有些小伙伴的C盘经常爆满到发红。

这是属于电脑文件满存了,会清理的话,还好。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清理,大部分会拿去电脑店去调整,几十块钱解决问题。

那么从这个现象来看,“C盘清理”是很关键了。

大家可以去淘宝搜索,会发现这种服务虽然很冷门但是销量是特别的好。

新手灰色项目一天上万,赚钱的灰色项目?

基本都达到了几百上千。

还可以根据销量看到一家店铺,月销量基本在几万左右,单价不高,也就10块一单,具体操作根据客户的要求来,价格会更高。

新手灰色项目一天上万,赚钱的灰色项目?

那么我们按照一单10元来算,月销量1万的话,那就是差不多10万的利润。

而且这种服务基本没有什么成本,存粹技术服务,想一想就很激动啊!

所以操作这个项目,还是需要从案例看本质。

虽然这种虚拟产品不需要什么成本费用,但是按照订单量来算,就算一千订单,一个月来,你还是会很忙的,所以基本这种的项目都是需要团队分工来操作的。

先从这个销量过万的店铺来看,它属于天猫店,光开一个天猫店就会被很多人拒之门外,毕竟不是那么好开起来。关键排名还在第一名,那么久就意味着它的广告费也话费了不少。

一个网店想要做成这个样子,数据上就比较难,特别是对于小白来说,基本就是看热闹。毕竟现在做淘宝还是需要砸钱,一般不建议跟风。

那么我们就研究它的模式,从底层逻辑出发,赚个零花钱还是不错的,只是没办法做到那么大。

你可以模仿它的主图和详情页,价格比它低,然后细分一下服务,除了c盘清理,再增加一些其他的,比如软件安装包,或者其他等等,只有你能想到的,能给到的都可以。

新手灰色项目一天上万,赚钱的灰色项目?

最常见的就是系统安装,那基本会玩电脑的都会需要。

就说之前我女朋友的电脑罢工了,去找电脑店帮忙从新安装系统,差不多就花了五十左右,这方面的需求是非常大的,不说很多非职业的人,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女孩子基本都不太会搞这些。

虽然看起来就是一个生活中微不足道的小需求,但是很多人都不会处理,你要说他自己搞吧,基本琢磨半天还没什么效果,还要花很多精力时间去搞,所以愿意花个几块钱,给专业的人去做,我相信很多人还是愿意的。

按照这个逻辑延伸,基本不管是现实中赚钱,还是网络中赚钱,差不多都是挖掘别人的需求,然后你给与解决问题的办法就可以了。

很多生活中的难题,你都可以去淘宝看,都能找到对应的服务,而就是那么一个简单的需求,就可以让你年入百万。

新手灰色项目一天上万,赚钱的灰色项目?

我还记得之前处理文件格式时候,会出现一个难题就是把PDF格式转换成word格式,就这一个需求,在淘宝照样有人一个月赚几千上万的,这都是属于挖掘细节领域。

需求多,就要需要做好店铺排名,那也需要花费不少广告费,当你真的可以做到每月几万销量的时候,也完全可以一个月花几千雇人去专门做技术服务的处理。

可能你会觉得在淘宝上需要做排名,引导流量什么的,会很头痛,那么你也可以转战其他平台,比如闲鱼或者直接引流到你的私域流量池,那平常有需求的朋友就可以直接转账了。

你说这难吗?一点都不难!

主要看你是懒人还是勤快人,只要稍微花点心思就能学到的东西,所以我们常说赚钱是个反人类的行为,毕竟大家永远缺的是行动力和思考。

看别人赚钱轻轻松松,随随便便就是十万八万的,为啥到了你那,就那么难呢?

无非就思维不够,要么就是懒,行动力差。

很多人总是找项目,不如就从身边开始着手,思考哪些需求,你可以解决,在解决问题的时候,你需要做什么努力,那么赚钱就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了。

凡事只要你愿意坚持,但凡它是长久的需求,那么就值得你去长久的坚持,而在这个过程中,你会不断取得收获。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0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