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做外卖的暴利项目有哪些,适合做外卖的暴利项目有哪些公司?

随着餐饮市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加入餐饮市场,分一杯羹。外卖创业门槛低,是很多创业者的最佳选择。但对于很多新的外卖来说,他们想做外卖时首先面临的就是品类的选择。要知道“餐饮就像战场,一旦选错品类,轻则碌碌无为,重则折戟沉沙”。到底选什么去赚钱?

一、从大到小选小,你就能做好

什么是大?大是大众范畴,大众范畴是什么?由您所在商业区的相对较高比例的人购买的产品。俗话说:南有米,北有面,这是什么意思?在南方,大米是比较受欢迎的品类;在北方,面食是比较热门的品类,所以只要选对了热门品类,客源是有保障的。

不过吃热门品类的人多,店家肯定多,竞争也很激烈。为了避免竞争,这个时候我们需要选择小的。

小是什么意思?在热门品类中,较小的子品类,比如米饭中的龙虾饭,披萨中的榴莲披萨,这样的小品类,最好为我们选择具有成本优势的品类,这样客户群会给你带来收入,你的自己的优势可以降低成本,利润自然会来。

二、根据消费场景

对于外卖品类,我们可以根据场景来决定,消费场景不同,产品的选择也会不同。

例如,如果商店靠近写字楼,快餐和便餐的销售额会更高。如果商店靠近住宅区,那么晚餐或一些价格较高的商品(如烧烤和比萨饼)的市场份额会更高。如果商店在医院附近,粥比清淡营养的产品更受欢迎。

三、选择容易发货的产品

外卖是外卖必不可少的环节,大部分的外卖时间不会少于半小时,所以在选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不易长时间更换的菜品。

比如面食产品,一旦交货时间过长,就会导致面条结块,甚至汤头;

四、选择利润更高的产品

只有高利润的产品才能赚钱。一家店,除了省内的菜品成本外,还有人工配送、租赁成本、平台提成等,所以不建议外卖微利的菜品。一般来说,菜品的利润最好保持在25%以上。

建议商家可以根据产品的服务率和商圈的平均活跃度来选择利润合适的菜品。当然,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仍然需要保留一些利润相对较低的菜作为受欢迎的菜。

五、产品稳定

生产的稳定性往往是通过“标准化”的生产流程来实现的。也有一些商家尝试“蒸煮袋”以达到稳定口味。

然而,随着大众消费者对口味的挑剔,虽然米饭是外卖的龙头,但越来越多依赖包装的产品正在失去光彩。虽然包快到了一定程度,但味道却大打折扣,工业味浓,健康营养也很难保证。

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在追求标准化。在快速送餐的同时,他们也越来越重视和保障用户的用餐体验。

做外卖,隆慧外卖才够专业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0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