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干的早餐项目有哪些名称,一个人干的早餐项目有哪些名字?

大家好我也是一个还在创业成功路上的探索者,今天分享一个简单低成本一个人可操作的早餐的大小项目,还在为工作或者创业项目发愁的你请继续往下看。

广式猪肠粉(珍珠粉):广式猪肠粉操作起来简单一个人即可开档,半成品加工,原料冷藏保质期达到20不用担心一两天卖不完浪费材料。

一个人干的早餐项目有哪些名称,一个人干的早餐项目有哪些名字?

货源:各大网购网站都有卖基本都是东莞发货多随便一搜一大把,价格基本在20元左右5斤(一次买100斤以上还可以讲价 亲测)最好自己在网上对比一下价格,再买几个牌子回来试吃这样可以有效对比出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工具:电动三轮车或面包车一台,煤气炉一个(可以买户外用的那种也划算和好操作大概75元做一个炉,煤气罐的话250ml大概4块钱一瓶),不锈钢蒸锅一个最好买3层以上的看自己需求买尺寸大约100元左右一个,折叠木桌两张(其中一张最好四脚隔掉25公分左右操作起来顺手),网上订购一张红色广告海报1米x×60的大约25一张(海报内容店家会帮你设计),各种酱料瓶,不锈钢夹子,不锈钢剪刀,外卖盒整套一次筷子 碗 盖 打包袋。

酱料配料:花生酱(四季宝)泰式甜辣酱 海鲜酱(海天)酱油(海天)花生油(土榨为佳)熟白芝麻(网上有炒好的)红葱头 辣椒酱(最好自制)

操作方法:开摊先架好炉头开火把猪肠粉蒸熟(时间大概6分钟左右就可以关火)直到该蒸笼肠粉卖完,客人过来买餐用夹子放打包盒里用剪刀剪成一小段小段即可,淋上花生油(要提前把红葱头拍扁放进装花生油调料瓶),淋上酱油,撒上芝麻,可搭配葱花 咸菜 酸豆角各辅料,各酱料按客人需求添加。

成本利润:按20元5斤猪肠粉计算一斤既4元(多网上对比一下和优惠券价格可以更低),一斤猪肠粉大约6条可做成两份为原料2元一份,各种配料酱料灯油火蜡按6毛来算,总成本一份2块6两份既一斤肠粉5块2,卖6块钱一份一斤肠粉可卖12元减成本5块2,一斤肠粉利润6块8。利润看上去虽然不高但是操作简单 成本低是这个项目赚钱的核心,可配搭豆浆 小笼包一起售卖这些都是网上可以买到半成品的,回来直接加工就行。

选址:工业区 学校门口为最佳

一个人干的早餐项目有哪些名称,一个人干的早餐项目有哪些名字?

如果没电动三轮车或者面包车只有电动摩托车也可以做,买个保温箱 一张折叠桌 调料即可开摊,提前在家把肠粉蒸好放进保温箱即可出发开摊。

欢迎大家留言讨论记得关注加点赞,点进我主业不定期更新各行业创业项目。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0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