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挂机赚钱项目,电脑挂机赚钱项目骗局?

许多人经常在网络上找挂机项目,想的就是每天动动小手指,收益就噌噌往上涨,这种项目可能存在,但是现在不乏也掺杂许多骗局,下面就来看看此类骗局之一。打着其他平台的幌子行骗,以下就是他们冒充的其中两款平台,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

电脑挂机赚钱项目,电脑挂机赚钱项目骗局?

通过在网络上发布讯息,免费提供脚本,然后你提供电脑和挂机所需IP,且IP他们会告诉你在哪买,什么类型,或者直接打包卖给你,称买IP自带脚本,并且每天给他们分红,这类挂机大概索要分红比例为百分之二十左右,且IP一月所需费用七百左右,还会给你费用九百多的一个季度(三个月)的IP提供你购买,如果是只能买完IP才能看见脚本和挂机收益,此类应极为注意杀猪割韭菜,记住别以为给你画个大饼就能美梦常在,他们往往骗的就是你买IP费用,或者有些会先让你挂一次尝试提现,让你初尝甜头,后面两天可能也都会到账,但是后续就不一定了,等你继续挂机然后提现,发现提现不到账,你去问带你的人,要么敷衍你,要么不回你要么就直接拉黑,你可能还保存着几分侥幸,试试等几天,等着等着你可能哪天账号就不存在了。所以不要迷失自己,这类挂机一天收益大概六七十左右。目前这些应用打着其他平台的帽子招摇撞骗。

电脑挂机赚钱项目,电脑挂机赚钱项目骗局?

就目前本主发现两款百分之九十相似的应用为主,都是打着幌子骗人,一是芒果头条,天天速看,这里指的是打着这两款应用名号骗人的虚假平台。这两款虚假应用打着其他应用幌子用着基本一模一样的内容。这类虚假应用里边的视频或者文章内容基本没有人点赞或评论,有也只是几个视频零星的几个点赞,且也是虚假的,里边的每一个发布内容的全是空号,什么也没有只是外壳罢了。

电脑挂机赚钱项目,电脑挂机赚钱项目骗局?

电脑挂机赚钱项目,电脑挂机赚钱项目骗局?

希望大家一定谨慎,这些都是把一个虚假平台包装成其他平台,但是进去里边都大同小异,切勿不要听别人给画大饼和给一点甜头就上头,最后送上的图是本主实验的收益截图,此为给点甜头部分,切勿迷失自我,该公司早已经被吊销。

电脑挂机赚钱项目,电脑挂机赚钱项目骗局?

电脑挂机赚钱项目,电脑挂机赚钱项目骗局?

大家别想着还能提现到账吊销又怎么样,让你花好几百甚至有的上千让你买IP,然后给你点甜头,过几天不给到账,继而把你的账号封掉,冒牌的APP还继续骗人,你就该后悔了。

然后祝愿大家都不会上当受骗,或者网络上找项目赚钱的人,小白千万别天真,别真信陌生人带你致富,赚钱脚踏实地最重要,让花钱的一定千万谨慎,一定一定一定,让花钱你就先去网上好好查查知根知底,赚钱不能急也急不来。网络世界迷人眼,切勿听信别人言。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1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