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三四个小时的兼职(晚上4个小时的兼职)

今天是兼职的第二天。又是搞钱的一天。

早上修改论文

今天早上,我八点多就醒过来了,都还没有洗漱就开始修改论文。一直改到11点多才下楼去买早餐,这个时候室友们才醒过来。

今天改论文改了两个多小时,虽然还没有改完,但是也有了一些进展,算是不错的了。

我吃饭的时候,一个室友是因为闻到我的饭香才醒过来的,然后她还和我说,昨天晚上我睡得特别香,还轻轻地打了鼾。哈哈哈。

昨天兼职真的很累,所以昨天晚上睡得也算是比较早的,睡得也比较沉。但是没有想到今天早上醒来会比以往早。算是进步了。

果然工作了一天,然后特别累,还搞到了钱,这样我才不会失眠。

真真的是何以解忧,唯有赚钱呀

今天的工作

今天我是下午一点到的店里面的,这个时间是昨天,老板就已经和我说好了的。

感觉今天比昨天还累,因为我今天几乎是身兼数职啊!感觉在奶茶店里面工作还是比较复杂的,要做的工作还挺多。下面列一下我今天的工作内容:

1.切水果工。今天我一进店里面就开始切水果,因为店里面要做水果芋圆需要用到很多水果。

今天的水果主要有香蕉、草莓、西瓜、哈密瓜。

最好切的是草莓,对半切就可以了。

最不好切的是香蕉。因为今天的香蕉不是熟的,香蕉是生的,所以香蕉皮一点都不好剥。我都是一个一个的削皮的,然后再对半分成两份,一份水果芋圆用上一半的香蕉。

今天我还切了一个半的西瓜,五个哈密瓜。先是把西瓜和哈密瓜削皮,然后切成小块。然后分别放在两个盒子里面,要用到的时候再取。

晚上三四个小时的兼职(晚上4个小时的兼职)

我削的哈密瓜

2.清洁工。我今天切完水果后老板再一次让我拖了地,感觉店里面的地真的非常的难拖,这个锅拖把绝对要背上,因为那个拖把真的一点都不好拖地。

除了拖地之外,我还要经常擦桌子,洗杯子等各种工具。

3.奶茶工。做完上面两个工种之外我还要做奶茶。今天做得最多的还是水果芋圆。因为买水果芋圆的人是最多的。然后我今天还做了黑糖珍珠奶茶、芋圆奶茶、芋泥燕麦奶茶。比昨天多学会了三种奶茶。

4.取快递工。今天我还帮老板拿了一个快递。然后还有帮老板开快递。我感觉我就是去给老板跑腿的。太难了。

晚上三四个小时的兼职(晚上4个小时的兼职)

包裹

除此之外,我们员工每天晚上关店之前,都要把店里面收拾干净,然后两个人抬着一大袋垃圾去扔。

今天真的很累,感觉我的后颈和肩膀特别酸,像是扛了一天的重物一样。

倒霉的事

感觉今天我出师不利,做事感觉不太顺利。

首先是切水果的时候差点快要切到手了,皮都削出来了,不过幸好没有切到肉。算是比较幸运的了。

其次是我今天不小心把水果浆液倒到了右手的袖子上了,只能去洗了袖子。然后几乎一个下午,我的袖子都是湿的。我今天真的太倒霉。

收获

虽然今天做了很多的工作,非常的累,而且还出现了倒霉的事情。但是今天我还好收获满满的。

1.我今天又学会了做三种奶茶,虽然少,但是比昨天进步了。感觉非常的开心。

2.今天我在店里面蹭了火鸡面当晚饭吃,又省了一顿饭钱。开心。

3.今天又工作9小时,又赚到了72元(8*9)。又搞到钱了,开心。

4.晚上回来又吃了一份免费的水果芋圆(芋圆有剩了,店员可以吃),开心。

5.今天我鼓起勇气和老板问了一下工钱的事情。我从小的特别怕老师、老爸、老妈等人。只要带“老”字的,我都怕。但是我今天终于有勇气去问老板了。算是进步了。

感受

我之前失眠,怎么都睡不着。然后昨天因为太累了,所以晚上睡得沉,入睡也快。

最主要的是工作还有钱,真的是治疗失眠的最佳利器。

晚上三四个小时的兼职(晚上4个小时的兼职)

随手拍的花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