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聊天赚钱最火的软件可提现,哪些聊天软件可以赚钱提现?

社交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尽管现在都在努力搭建健康安全的社会环境和网络环境,但网络诈骗依然无处不在,反诈APP的宣传从未停止,我们每个人也应该提高反诈意识。

315晚会刚刚过去,在晚会曝光的10来个事件中,网络欺诈排在前列。近两年来网络诈骗的形式多种多样,诈骗的数额越来越大,在网络诈骗案例中,“杀猪盘”这个词被越来越多的提及,各种各样的社交软件成了杀猪盘聚集地。

杀猪盘是指诈骗分子利用网络交友,诱导受害人投资赌博的一种电信诈骗方式。“杀猪盘”是“从业者们”(诈骗团伙)自己起的名字,是指诈骗人与受害人在社交软件中联系、熟悉再确立关系,待到时间成熟便开始诈骗,放长线“养猪”诈骗,养得越久,诈骗得越狠。

还孤单一个人吗,快来SOUL银河寻找那个TA。

这句话大家应该不陌生吧。这是soul的软件宣传语,作为一个仅次于陌陌的社交软件,近两年来,不断被投诉、曝光杀猪盘事件,涉及的金额几万到几百万不等,而这仅仅是现在公安公布到网上的,还有很多并没有机会公布或者是不愿意公布的杀猪盘案例。

女生聊天赚钱最火的软件可提现,哪些聊天软件可以赚钱提现?

对于一些不熟悉什么叫“杀猪盘”的朋友们来说,也许对这种以爱情为筹码的骗局,还停留在花点小钱找快乐的印象。

觉得杀猪盘就是一些无聊的男女到社交软件上来找到一个聊得来的人确立爱情关系,然后以你爱我就要为我花钱为由买点衣服、口红、包包什么的,从而极大地低估了“杀猪盘”的真实危害。

事实上,从各样式节目的报道以及公安部门发布的诈骗案例及数额来看,如今的杀猪盘早已不是骗你点小钱的程度。谈恋爱买点礼物、发发红包最多也就是几万元的事情,恋情结束一般就是伤伤心,属于精神上的伤害,物质上的伤害自己努努力慢慢就赚回来了,不至于上升到刑事阶段,而“杀猪盘”则是利用感情来作为信任的突破口,怂恿利用受害者帮助其创业、投资或者自己参与投资来到诈骗人的最终收获目的。

由此一来,受害者的损失就不好直接估量了,若是及早醒悟或许还能及时制止,可若是甘之若饴或者毫无察觉,那损失就是倾家荡产!毕竟没有什么比一个你信任的人所认可的投资项目更吸引人了,又能赚钱还能巩固爱情。

杀猪盘一般会有一个“完美”的流程

包装:2021年上半年,附件95后女生王小姐在“soul上认识一名自称“外汇分析师”的黄先生,两人通过聊天接触,在接触的过程中黄先生的表现非常好,除了言语之中透露出来的高贵汉阳以外,生活也很有质量,隔着屏幕展现的都是上流品质男人的形象,平时对王小姐“嘘寒问暖,关爱有加”,没多久王小姐就坠入了爱和,与黄先生开始网恋。

切入:随后这名“外汇分析师”以结婚为目的,一起赚钱,一起规划未来为由,诱骗王小姐下载了一个名为“UBS”的外汇交易平台,指导王小姐进行投资操作。

钓大:一开始投入,黄先生都会给王小姐汇报投资情况,然后怂恿王小姐继续投资,获取更高收益。

杀猪:黄先生哄骗指导王小姐进行多次投资操作,最终王小姐投入了145万多,而他的网络男友自此销声匿迹了……

王小姐只是众多杀猪盘中其中一个受害者,这样的套路还在别处上演着。

女生聊天赚钱最火的软件可提现,哪些聊天软件可以赚钱提现?

女生聊天赚钱最火的软件可提现,哪些聊天软件可以赚钱提现?

soul大部分人只是在里面光鲜。社交软件的原意是让我们的生活充实起来,结果却反了,很多人都虚了,沉迷在这样的虚拟世界里面。天天烟酒钱都没,却写着诗书歌酒把年华的戏码,让受害人被“真爱”所蒙蔽,最终人财两空。

Soul的创始人张璐是一位80后成功女性,在创办Soul之前是一家欧洲管理咨询公司中国区的合伙人,多年一个人在上海奋斗。

2015年,面临着长期积累的工作压力,张璐感到内心孤独却又无处诉说,看着手机上有着同事朋友等各种熟人的社交软件,张璐感觉自己更需要一个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去诉说自己心里的压抑。

随后张璐便用PPT设计出了Soul,并且找到外包公司做出了这款陌生人社交软件。

目前,soul的用户已经过亿,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用这款社交软件?

一位用户说:为什么热衷于使用soul?我想大概是因为我们都想要志趣相投的朋友和圈子。

另外一位用户说:我是不太擅长聊天的人,soul的广场是我‘梦开始的地方’。

还有一位用户说“最开始下载soul的初衷是在微博看到他的广告,说私密性好,没有熟人,在这个微信作为工作工具的社会,朋友圈已经很难成为自己发泄的载体了。”

这个软件设计的初衷,是为了缓解陌生人带来的压力,于是去接触更多的陌生人,去诉说。然而真正体会过的人才会知道这种软件给见不到面的两个人带来的压力也是很大。

你并不知道与你相熟、相知、相恋的人是个什么样的人,你贪婪对方带给你的这点温存,所以用尽心思及钱财去维护,最后被骗也是有据可依。

在Soul申请上市的招股书中披露,其一亿用户中,女性占比55%,男性占比45%。然而被曝光的杀猪盘案例中被骗的大多数也是女性,这跟平台从女性用户人群出发而设计的交友理念背道而驰。

在几次杀猪盘事件之后,soul平台其实有做出补救策略,比如封号、发送防骗贴士等,还会在用户聊天中出现“转账”等敏感词时系统标记弹出提醒用户注意防范,以及采取了建立内容风控体系、布控反诈骗模型、通过受害者画像寻找易受害人群等方式避免用户受骗。

但你有上策,诈骗人就有下策,他可以通过社交软件搜索潜在受害者,步步升级两人之间的关系,得到信任之后再带到其他平台进行诈骗,既能绕过平台的监管机制,也能达到自己的目的。

而且SOUL平台加大乱象打击力度,实行封号处理,带来的效果也是两面性的,会对普通用户的使用体验造成影响,一些新注册的用户刚上线就被显示违规,还有的用户就分享了自己的日常也遭到了封号,导致平台申诉问题大量增加,既影响用户体验又不能杜绝社交诈骗。

我们平时经常在微信、抖音这些大平台中看到SUOL的广告,如此大的宣传力度自然是砸了不少钱,网络数据显示从2019年至2021年第1季度soul广告费用依次为1.97亿、6亿和4.6亿。巨大的运营投入就可以看得出来它想要盈利的目的了。

一直主打“灵魂社交”的Soul实质上也是一个商业化APP,目前的收入主要来源于增值服务、付费皮肤、礼物收入与广告收入。

招股书中Soul这样写道:“公司目前的当务之急是扩大用户规模,而想获客首先得需要增加销售费用,未来可能会持续性亏损。”

“产品最大的风险在于能否持续付费用户的增长。若在品牌口碑、用户隐私、数据安全等方面遭遇问题,用户不能如预期增长,公司运营也会遭遇重大影响。”

所以说,当“杀猪盘”事件出现时,suol平台会尽可能的做拯救措施,但要在不影响平台用户体验的情况下进行,否则“灵魂社交”失去了“灵魂”,没有用户增长,平台也无不会分出心力再来管受害者。

女生聊天赚钱最火的软件可提现,哪些聊天软件可以赚钱提现?

“不开心就去Soul啊,在Soul,没有人知道你的身份,在Soul没有标签,没有熟人,在Soul尽情地释放自己,在Soul遇见懂你的人。”

在“杀猪盘”得到遏制前,去soul恐怕也不能开心了,还要担心自己被骗,毕竟当代年轻人都是喜欢说着“骗我感情可以,骗我钱不行”的玩笑话。

soul想要登陆资本市场,就必须要对平台负责,给用户一个良好、安全的社交环境;安全部门也要加强监管,全力遏制杀猪盘;用户也要不断提高防骗意识,只有各方面的防范手段都到位了,才能够真正喊出那句“不开心就去Soul啊”,如果不改变平台这种乱象,披上“元宇宙”的名词外衣,也无法畅游。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4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