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聊天花钱女生聊天赚钱的app,女生花钱和男生聊天?

坑一:注册时勾选的协议。

有很多男性朋友,觉得生活平淡无趣,或者空虚寂寞,于是,恰好看到了聊天软件的广告(这里是指付费的那些聊天软件),广告词当然是非常吸引人的,比如说秒脱单,一元钱能聊一整天,美女资料免费看等等。

但是当你注册的时候,这个时候就要小心了,一般来讲,注册的时候都要勾选协议一类的,这类东西是没有人去看的,因为总是密密麻麻一大堆,我们也不一定能看得懂,往往是勾选上就完事了。

男生聊天花钱女生聊天赚钱的app,女生花钱和男生聊天?

话说有那么几个软件,在这里设置了一个很大的坑,男性朋友聊天要充值,通过某宝充了钱,兴高采烈地去聊天了,但是他不知道他已经进了坑里,什么坑?那就是你所勾选的协议里面有一条,是这样的内容,同意开通某宝免密支付,所以当你第一次充值钱用完的时候,后台的免密支付,你的钱就会哗哗流出。

有的人一整天消费了几百块,自己还莫名其妙不知所云!

这个是确确实实存在的亲身经历,但是不好曝出软件名字,在这里给广大男性朋友们提个醒而已,请小心这个坑!

男生聊天花钱女生聊天赚钱的app,女生花钱和男生聊天?

坑二,请仔细鉴别到底是不是同城软件。

我们很多单身朋友期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结束单身生活,所以寄托于网络聊天软件。

但是有一些软件不是同城软件,却打着同城的名义来唬人。

来看看你是怎么被唬住的?

大家都知道,同城的人交朋友方便一些,见面的可能性也大,所以有些软件看准了这一点,当你注册以后,会有很多热情的美女和你聊天,让你有点不知所措,她们都会问你在哪,当你说出城市以后,你会发现,她说的城市和你同城,还能有具体的小区,那么真的是同城吗?

非同城软件的人都是天南海北哪都有,那么她是怎么做到和你同城的呢?这个很简单,大家都有地图的,只要搜出城市,小区,街道就一目了然了。

男生聊天花钱女生聊天赚钱的app,女生花钱和男生聊天?

坑三,美女真的会和你见面吗?

软件上有特别多的美女,单身的也很多,也确实有同城,大龄男青年真的很想脱单,聊过之后彼此想见面,但是真的能见到吗?

先说见面地址,总要定个地址的对吧,当你发了地址以后,美女就会说,看不到地址,被屏蔽了,真的屏蔽了吗?

屏蔽个鬼啊,地址都是汉字,聊天也是汉字,怎么可能屏蔽地址呢?那么美女的目的是什么呢?

男生聊天花钱女生聊天赚钱的app,女生花钱和男生聊天?

地址屏蔽,无非就是想说亲密值太低了,需要解锁,那么怎么解锁呢?那就是送礼物了,每个平台都有礼物,需要男用户充值,买钻石或者金币,用钻石或者金币来买礼物送给对方,你明白了吗?

但是当你按着美女的说法,送出礼物以后,你会发现她仍然会说看不到地址,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办,继续送礼物……你会发现,无论送多少礼物,还是看不到地址。

还有一点,有些朋友觉得聊天费钱,想要电话加微信,电话号码所有付费聊天软件都是屏蔽的,无非是不想让你私下联系,私下联系平台没法挣钱了对不对。

美女会说提高亲密值来解锁电话,比较狠的角色,是一个数字一个礼物,当你送出11个礼物以后,你会发现,仍然看不到电话号码,当然几百几千块钱你花出去了,这就是坑,电话号码永远也不会给你,想要的只是礼物。

男生聊天花钱女生聊天赚钱的app,女生花钱和男生聊天?

坑四,以真感情或者卖惨骗取礼物。

我是无意中看到有人招聘聊天员,就试了试,加入以后会被拉入许多微信群,群里都是聊天员,几乎全是女性,会有人教你怎样聊天,怎样骗取礼物,各种套路多的很,拿到礼物以后可以提现的,钱就到手了!

举一个例子,曾经有个培训员,获得对方上万元的礼物,对方已经完全信任她,后来说去见面,但是呢,路上出了问题,说在医院里,为了表演的真实性,美女真的会在医院里和你视频,说遭罪了什么状况,需要钱等等。她说这个时候你一定要装得特别可怜,最好能哭出来,如果实在哭不出来,提前准备眼药水……

培训员会教你各种套路,有的人也是这块料,做得津津有味。

男生聊天花钱女生聊天赚钱的app,女生花钱和男生聊天?

我可能是全网挣得最少的,学不来那些套路,后来果断放弃了。

奉劝那些男性朋友,付费聊天软件真的是各种你想不到的坑,千万不要触碰,天上不会掉馅饼,更不会掉美女,损失的只是你口袋里的人民币,当然有钱人除外,不管怎样,需要慎重!

(所说也不是绝对,网络付费聊天软件也会有真感情存在,除非你足够幸运!)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