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做信贷怎么找客户聊天,新人做信贷怎么找客户聊天呢?

我从一毕业到现在,一直从事的是金融相关的工作。

刚踏入社会那会跟其他99%的毕业生一样,月薪3000已经是我头半年工作生涯的收入巅峰,除了偶尔开单之外,基本月月底薪。

后来我决定干一件比吃屎更难的事,不再去考虑收入,花大量的时间去买书去读书、把原本不高的收入全拿来请客吃饭搞关系,专心研究营销,我就在那一年,思维进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你们一些考研考公的同学可能会跟我有同样类似的感触,从太阳升起到日落,老子里装的全是怎么找客户,做梦也是在做单。

我上过班、招过电销团队、开过工作室,基本上你们见到过的金融形势公司我都搞过。收入有高有低,但是我很少焦虑过,因为我确信只要方法还在,钱会自然追着你。

新人做信贷怎么找客户聊天,新人做信贷怎么找客户聊天呢?

回过头看过去,我这里有几点建议给刚毕业的大学生。

1.如果对自己的择业迷茫,选择营销或者销售绝对没有错,他将会让你受益一生

2.进入社会后,你要让自己自信归零,因为社会会教你做人,不出2个月,就能把你拷打的体无完肤。

3.做了销售后,一定要学会找人带。一个人玩跟有人带你玩完全是两种游戏难度。

4.书籍一定要选择人性和心理学的方面,销售技巧的书没啥用,看得大部分都是浪费时间。

5.紧跟时代,20年前大家都在扫街陌拜,20年后,你还在搞这些,那就是浪费时间。还不如多研究短视频。

6.没有人能做一辈子销售,工资是职场上最不值钱的东西。公司给你的是资源、人脉、品牌价值,你拿这些去兑换来的资源才属于你最值钱的东西。你离职了,这些都属于你未来创业或者跳槽重要筹码,属于谁都挖不走的东西。

还有不懂的都可以问!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9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