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单独把抖音声音关掉,怎么单独把抖音声音关掉华为?

怎么单独把抖音声音关掉,怎么单独把抖音声音关掉华为?

随着抖音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公共场合使用抖音。虽然抖音上的声音和音乐有时让人很享受,但在某些场合下,如果不关闭声音,就会打扰到周围的人。那么,怎样在使用抖音时单独关闭声音呢?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在华为手机上如何实现。

第一种方法:

首先,打开手机,进入抖音APP。然后,在屏幕下方找到音量控制开关,点击后会弹出一个音量调节面板。在这个面板上,有三个开关,分别是“响铃模式”、“音量模式”和“静音模式”。选择“静音模式”,这样就能单独把抖音声音关闭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静音模式”后,所有的声音都会被关闭,包括其他APP的提示音和来电铃声。如果你只想关闭抖音声音,可以尝试第二种方法。

第二种方法:

打开华为手机的设置,选择“声音”。在“声音”页面中,找到“通知”选项,并点击进入。在这个页面中,可以看到所有APP的通知开关,找到“抖音”APP的通知开关,将其关闭。这样,即可单独把抖音声音关闭,而其他APP的声音不会受到影响。

总结:

对于使用抖音的人来说,关闭声音是一个常见的需求。以上两种方法,可以让你轻松实现单独关闭抖音声音,而不影响其他APP的声音。有了这个技巧,你就可以更加自由地使用抖音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