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私信已读怎么关闭,抖音私信已读怎么关闭苹果手机?

正如我们所知,抖音是一款可以通过分享短视频与其他人进行互动和社交的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中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就是它的聊天功能。用户在抖音上可以通过私信向其他用户发送消息。但是,抖音的私信已读提醒有时会让人感到厌烦。在本文中,我们将告诉您如何在不得不使用抖音的情况下,关闭抖音私信已读提示。

抖音私信已读怎么关闭,抖音私信已读怎么关闭苹果手机?

一. 关闭抖音私信已读提示

在抖音应用程序中,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关闭抖音私信已读提示:

步骤一:打开抖音应用程序

进入抖音应用程序,并在主界面上找到“我”的选项。

步骤二:进入“设置”

在“我”的选项卡中,找到设置“设置”选项,然后单击它。

步骤三:进入“账号与安全”部分

在设置选项中,找到“账号与安全”选项。在“账号与安全”中,单击“隐私设置”。

步骤四:关闭私信已读

在隐私设置中,找到“接收已读回执”选项。单击该选项,然后关闭它即可。接下来,无论您是在使用抖音的哪个环节,您都将不会再接收抖音私信已读提醒。

二. 关闭抖音私信已读提示苹果手机

如果您在使用苹果手机,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关闭抖音私信已读提示:

步骤一:进入苹果设置

在手机主屏幕上,找到“设置”选项并单击它。

步骤二:进入“通知”

在“设置”选项中,找到“通知”选项,然后单击它。

步骤三:进入抖音设置

在“通知”选项中,找到“抖音”应用程序的选项,并单击该选项。

步骤四:关闭私信已读

在抖音的应用设置中,找到“私信已读回执”选项。将它们处于关闭状态,即可成功关闭抖音私信已读提醒。

三. 如何在抖音中管理消息提醒

在抖音应用程序中,您可以使用以下方法管理消息提醒:

步骤一:进入抖音设置

在主屏幕上找到抖音应用程序,然后单击它,进入抖音应用程序的主界面。

步骤二:进入抖音设置

在抖音应用程序的主界面中,找到“我”的选项,并单击它。在“我”的选项卡中,选择“设置”。

步骤三:进入“通知和提示”

在设置中,选择“通知和提示”选项。在该选项卡中,您可以找到所有的消息提醒设置。

步骤四:逐一设置

在选择“通知和提示”后,您将会看到各种通知选项。您可以逐一设置哪些通知,如新消息、评论等需要显示在手机的通知栏。

总之,关闭抖音私信已读提示并不难。从上面提到的步骤中,您可以轻松地关闭抖音私信的已读提醒功能。如果您认为该功能对您有用,则可以通过重复同样的步骤重新启用它。祝您使用愉快!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1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