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横屏转化竖屏,抖音横屏转化竖屏抖音里直接拍的?

抖音是一个风靡全球的短视频平台,它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日常娱乐方式。但是,许多用户在使用抖音拍摄视频时面临一个问题:他们可能只能掌握横屏拍摄,而不是竖屏拍摄。这意味着,他们拍摄的视频将会最终呈现为横屏形式,无法适配移动设备的竖屏观看方式。

抖音横屏转化竖屏,抖音横屏转化竖屏抖音里直接拍的?

这时候怎么办呢?事实上,转化抖音横屏视频为竖屏视频是很简单的。无论您是用横屏拍摄视频还是在抖音里直接拍摄,只需要按照以下步骤,就能够有效地进行视频转化。

1. 使用视频编辑器

在这个数字时代,如果您并没有专业视频编辑软件,那么很多手机都自带了基本的视频编辑器。在这些视频编辑器中,您可以直接选择将横屏视频转化为竖屏视频,并进行一些基本处理,比如:裁剪、加文字、调整曲线等等。

步骤如下:

a. 打开手机上的视频编辑器。

b. 选择需要转化的横屏视频。

c. 选择“调整”或者“编辑”,然后选择“旋转”或类似功能。

d. 选择“逆时针旋转90度”,然后点击“确定”。

e. 确认转化效果,并保存为新的竖屏视频。

2. 使用第三方工具

除了手机自带的视频编辑器,互联网上还有很多第三方视频编辑软件可以用于视频转化。这些软件通常提供更为专业的视频处理功能,且支持很多不同的视频格式。同时,它们的处理速度也比手机自带编辑器更快。

步骤如下:

a. 下载并安装您喜欢的第三方视频编辑软件。

b. 导入您需要转化的横屏视频。

c. 选择“设置”或“调整”功能,然后选择“旋转”或类似选项。

d. 选择“逆时针旋转90度”或“顺时针旋转90度”,并确认旋转方向。

e. 确认转化效果,并保存为新的竖屏视频。

总结

抖音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但是很多用户仍然需要掌握如何将横屏视频转化为竖屏视频,以便更好地适配智能手机的观看方式。通过本文提供的两种方法,您已经可以轻松地将横屏视频转化为竖屏,而且可以在抖音里轻松完成。随着视频制作工具的不断推进,我们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易于使用的视频编辑器向我们呈现。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1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