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手机号怎么注册抖音,没有手机号怎么注册抖音号?

在现代社会中,抖音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的一部分,不仅是我们生活的记录,同时也是我们学习娱乐的伙伴。

没有手机号怎么注册抖音,没有手机号怎么注册抖音号?

可是,有些情况如无法提供手机号却想要注册抖音该怎么办呢?

1. 使用其他手机号

首先,我们可以考虑使用别人的手机号来注册抖音。可以是家人、朋友或者同事的手机号。当然,前提是要获得他们的同意。

2. 使用国外手机号

如果你有外国朋友或有在国外的留学经验,你可以向他们借用一个国外手机卡来注册抖音。国外手机号并不会被限制,这样也能顺利注册账号。

3. 虚拟手机号

如果你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可以选择使用虚拟手机号,这种手机号可以在在绑定程序后收到短信验证码,有多种选择,而且可以更换,比如moji提供的虚拟号码服务。

虚拟号码安装方法

(1)打开应用商店,搜索下载“moji”应用,在微信、QQ、微博一键登录后,就可以获取虚拟号码。

(2)接着,进入到抖音,选择“手机号快捷登录”,输入虚拟号码,然后选择注册成功后收到的验证码即可完成注册。

虚拟号码的好处是可以保护个人隐私,而且不必担心骚扰电话等问题。

总结

以上就是没有手机号怎么注册抖音的全部三种方法,通过使用别人手机号、国外手机号或者虚拟手机号都可以在抖音上轻松注册一个账户,并且也能享受到抖音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欢乐。

期望这份教程可以帮到那些没有手机号却热爱抖音的小伙伴,让你也能体验到抖音的精彩世界。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别忘了点个赞,分享给需要的小伙伴们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1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