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10g流量是真的吗(免费领取10g流量电信)

3月3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中国电信清河分公司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在严格遵守当地政府防疫、抗疫相关要求,确保公司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明确分工,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保障网络安全运行。

免费领取10g流量是真的吗(免费领取10g流量电信)

主动担当,配合政府抗击疫情

严格值班值守,预防紧急事件。为确保疫情期间电信通信畅通,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妥善处置各类应急突发事件,制定疫情期间值班值守保障方案。疫情期间,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监控为7*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加强监控大厅清河公司各类设备的网管,随时关注其动态情况、随时通知清河分公司关注处理,动环、传输网管、数据网管等专业网管,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上报、通知;清河分公司安排维护序列全体人员在公司值班,所有人员电话务必保证畅通,没有保障任务,严禁离开,如有紧急任务随时出发。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每天上报清河的网络运行情况,截至目前,网络运行状况平稳,各项网络运行数据良好。

人员到位及时,各类物资充足。清河分公司维护团队现有23人(建维16人+智家工程师7人),油机4台,车辆4台;临近区县临西、威县等地,已经组建三支应急队伍,共计22人(建维12人+智家工程师10人),随时听候调遣,支援清河通信保障任务。清河分公司配备1名专员长期负责流调工作,做好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与县公安、县卫健委的对接事宜。同时,就绪了各类设备、光缆等应急物资。

主动担当作为,保障通信畅通。公司为324名使用邢台本地电信号码的抗疫工作者,自3月起每月赠送1000分钟全国语音通话包和10G全国流量包,有效时间截至5月底。为确保政法委、公安干警等负责流调工作85人手机正常通话,公司安排专人对其电信号码充值话费。将负责流调工作人员的号码报备至白名单,避免因话务量较高而被反诈系统封停。公司还安排店员电话提醒用户关注话费使用情况,避免停机。

免费领取10g流量是真的吗(免费领取10g流量电信)

绿色通道,提供客户满意服务

打通绿色通道,提高办事效率。对于清河县人民医院的互联网医院系统备案,通过绿色通道于3月12日提前开通,提前开展线上预约及线上接诊。对于宽带故障且不能上门维修的用户,免费赠送10G流量包满足其上网需求。对于有电视包、流量包、语音包等业务需求的客户,开展电话及线上受理。

提前组织扩容,确保网络稳定。为应对疫情期间宽带和无线网络流量比平时要增加的情况,中国电信清河分公司和邢台分公司相关部门提前沟通,根据以往经验和数据分析,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加班检点对宽带主设备和所有基站流量进行预先扩容,满足居家生活高流量和高带宽的需求。

及时远程修障,线上生活无忧。疫情期间,中国电信清河分公司智家工程师团队时刻在岗,为中国电信清河分公司用户提供最大努力、最大限度的电信服务。如家里的电信网络出现问题,智家工程师可提供远程指导的解决方案,添加用户联系方式后,通过视频进行故障的初步诊断。只要不是室外线路问题,基本上都可通过远程方式解决;如果线路出现问题,智家工程师会登记好用户的住址信息,待疫情解除后第一时间上门解决网络问题。

领导带头,快速筹建方舱网络。

3月10日,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在清河公司组织召开清河县智慧方舱项目建设会议,部署了清河县方舱医院的网络覆盖、监控安装、一键呼救等项目实施计划,梳理网络建设从筹划、施工、交付到使用的整个过程,会上成立了清河公司抗疫指挥部,会议强调务必保质保量完成方舱的网络建设,保证隔离人员用网畅通。

会后组织市县32名保障人员快速投入建设工作,紧急调运市县两级网络设备,于3月15日顺利完成清河县小屯方舱隔离点无线WiFi系统、监控系统、呼叫系统、喊话系统、对讲系统项目交付,有效的保障了抗疫指挥部及方舱医院的网络信息化运转。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4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