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译辉今天的财经直播视频?陈译辉今天的财经直播视频回放

网上财经大V很多,到底谁对大盘的预判才最准呢!?

以后我第二天都对前一天各大财经博主们的预判进行统计,看谁的预判最准。有很多遗漏的博主及统计中的不足,在以后的日子一一补足。

我的顺序是按粉丝的多少依次顺排。

妖哥财经(81W):对第二天5号行情没有判断。看好房地产、通信、基建;计划去上市公司进行直播调研。

刘昌松(73W):吃肉行情无需担心,指数仍然在反弹周期当中。

陈译辉财经(52W):5号大盘就要向上突破。

奇名(27W):当前指数没有什么可以担忧的,创业板创新低会有反弹,大盘3600点这一带是今年的下轨。

陈一鸣(27W):没有预判大盘走势。

股票小马哥(26W):没有预判大盘走势。

神奇的布鲁(24W):放量大长腿的K线一般是顶部的特点;单纯从个股来看市场依然可操作;未来时间点1月13日;5号跌下来抄底

康康炒股日记(23W):对指数不要过份担心,那是挖坑。

老金讲盘(21W):大盘有5日线的支撑,不要怕,大趋势向上;创业板最快明天5号反弹,最慢6号反弹。

岳喜何(17W):大盘回落最低点在3600上方,反复震荡整理,然后大幅拉升。

景泉论股(16W):指数下不去,3600附近有承接,创业板还有可能往下探,上证指数调整空间不大;5号指数下不去,横盘可能性比较大。

散户牛园(12W):因为最近一周震荡的行情已经提前消化了,后面的行情应该也会逐步的变好。

陈雨墨(14W):扯了美国金融危机只在美国发生,中国不会;4号的下跌是诱空,3590不跌破,都看好。

股王杨无敌(11W):4号权重股的下跌是机会不是风险,指数不可能跌太深。

嘉嘉股市第六感(7W):(视频又多又长,有看到预判大盘走势的吗?有请帮补充)。

小胡仙说(6.2W):没见有预判大盘走势。

…………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9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