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联盟99元看直播赚钱是真的吗,新煌传媒看直播赚钱是真的吗?

今天我们接着讲诈骗分子是怎样设下–领取津贴、扶贫款陷阱的。

1

宝藏联盟99元看直播赚钱是真的吗,新煌传媒看直播赚钱是真的吗?

骗子假冒人社部官方网站

声称注册就能领津贴

实则是诱导群众填写身份证、银行卡信息

实施诈骗。

2

骗子冒充“企业老板”

帮助困难群众

先加好友

再看直播

想拿钱得先刷礼物

刷完礼物“老板”玩消失

防范意识刻于心 疏于防诈一场空

每天讲述 真实案例记录

1月20日顺城区迟某报警称遭受电信诈骗

1月13日迟某在手机上看到一个视频,内容为“企业老板”帮助困难群众。

迟某联系对方并添加对方微信、关注其视频号。

对方称1月18日观看其直播,迟某需要先通过刷礼物表示诚意。迟某刷了4个飞机和4个嘉年华(合计13200元),对方说刷一个飞机会给迟某20000元,一个嘉年华会给迟某300000元。

直播结束时对方让迟某把邮寄地址发到另一个社交账号上,迟某便把地址发送过去,可迟迟未收到快递,再次联系对方,发现已被拉黑,迟某发觉被骗遂报警。

反诈从我做起 共筑平安抚顺

警方提示 全民反诈加速度

犯罪分子利用受害者对扶贫政策的期望,以及不劳而获的心理,先通过聊天沟通或出示政府扶贫文件等诈骗手段骗取受害人信任后,实施诈骗。

不要随意添加陌生人为好友,在交友过程中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陌生人花言巧语。

来源:抚顺反诈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