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视频号下载视频到相册,如何在视频号下载视频到本地?

写一篇文章吧,一直做视频,也没精力去写一篇长文。头条文章都「断更」好久了。

插一张图片,不知有朋友是否发现这样的小小的改变了?

如何在视频号下载视频到相册,如何在视频号下载视频到本地?

这个同步的选项,在编辑图文里显示。

一般人还真难发现啊。

早在几个月前,就跟朋友讨论公众号和视频号如何联动。

比如,微信官方,默默地在后台加了视频号动态,点击可以登陆到自己的视频号上。

不过,只是一个链接,并没有什么用。

如何在视频号下载视频到相册,如何在视频号下载视频到本地?

众所周知,公众号类似于头条自媒体的一个写作平台,后来,慢慢增加了传视频,音频功能。

直到视频号的出现,好想直接和公众号里的视频功能重复了。

张小龙说过,视频号是公众号的官网,流量入口。

这一点,我认同,但是,在公众号里发了视频,还得登陆到视频号平台,再发一次,这样,在操作上,过于复杂了。

现在好了,在公众号上传了视频,直接可以勾选到是否同步绑定的视频号上。

好在,真的来得太晚了。这下,不用操心视频号用不用专门维护了,没时间,就好好地经营自己的公众号得了。

毕竟,公众号,才是自媒体最安心的家啊。

我能否再提一个意见可以么?能不能学头条,弄一个图文成片?自己写好的文章,可以快速生成一个图文视频,官方根据文章内容,配合合适的图片和声音选择。

估计,实现起来,有点难度。

头条在这方便,已经做得很好了,很多自媒体,都是在公众号写完一篇文章之后,复制到头条上,然后在用「剪映」的图文成片,在制作一个视频,传到各大视频平台,賺取流量收益。

最后,期待公众号,越做越好。

今后,有什么好的功能,我会第一时间,分享出来,大家一起体验,尝鲜。

相关文章推荐:

原创|用《扫黑风暴》的形式,打开电视剧《开端》,超燃梦幻联动

新用这样的方式,做了一个视频,看看怎么样。

影视剪辑行业近期严查很紧,普通的剪辑号,真的混不下去了,要想继续做影视号,就得花大量的精力,去做一个真正原创的影视号。

我也是在这条路上,边总结,边改进。加油。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4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