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买卖技巧 视频(可转债买卖技巧买一价)

转债交易小技巧,要符合条件才能参与可转债,技巧在后面,一定要看完。

周末可转债提高门槛提高到2年交易经验加10万资金的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作为15年老股民,08年在券商的时候,帮客户开通权证的印象至今还让我记忆犹新,很多新股民可能没有印象,权证跟原来的可转债一样都是T+O,还没有涨停幅限制,不同的是权证到期只是一张废纸,可转债却有面值,当时少部分不懂规则的人一直持有权证,最后很惨。这几年可转债慢慢活跃,成交量增大,管理层为了控制风险,出台了管控涨跌幅以及提高门槛等措施,但还是有不少人想参与可转债。

股民老洪在这里建议大家要谨慎,毕竟都是自己的血汗钱。如果还是有人想做,这里给大家提高一个方法,大部分情况下,市场都是存量博弈,股票与可转债是跷跷板效应,市场不好的时候,资金才会去可转债折腾。方法是最好同时几个屏幕,同时盯着正股的板块,正股分时,可转债分时,整体可转债市场,一旦盘中有消息或资金大幅拉升正股或则转债,大概率另一个就会有资金去做套利,你可以把他们理解为双胞胎,不会差太多。一旦做多方向,没有绝对把握之前,也不要过夜。一般都是冲到相对高位,可以提前挂止盈单出局,靠复利致胜。做错了更加要提早止损,避免大亏,这样才能做到大赚小亏加复利致胜。不知道这个小技巧,你是否知道,你还想知道其他的技巧,可以关注股民老洪,会慢慢分享#可转债实战#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3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