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1快币是多少钱,快手1快币是多少钱?

快手1快币是多少钱,快手1快币是多少钱?

2022年11月23日,博乐市某小区居民米娜女士(化名)向博乐市南城派出所民警求助,称其女儿苏小小(化名)用微信向陌生网友转入24800元人民币。经济上的损失,一时让米女士不知该如何处理。

快手1快币是多少钱,快手1快币是多少钱?

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米娜女士家中了解情况,民警向苏小小仔细询问了转账的过程,苏小小将父亲微信红包里24800元钱分批次转至陌生网友的微信,通过陌生网友,充值到自己的快手账号上刷快币。民警立即联系快手客服,快手客服表示“快手平台禁止未成年人消费,如果情况属实会将消费的资金原数退回”。得知情况后米娜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随后,民警向快手官方证实了苏小小属于未成年人,在快手客服的引导下,民警向快手官方提交了充值记录及消费记录以及相关的佐证材料。苏小小在快手的消费资金均全部退回,其米娜夫妇对民警表示非常感谢道,在我们无助的时候,民警为自己排忧解难,成功挽回消费资金2万余元。

民警嘱咐其米娜夫妇对孩子要多点关心,耐心教育,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在外挣钱的同时也不要忽略了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孩子才能有个无忧无虑的童年。

博乐市公安局宣传文化中心

编辑:任发 稿源:刘华唯

编审:张惠琴 马玲香

投稿邮箱:1784759261@qq.com

END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69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