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完整的开店计划方案怎么写(一份完整的开店计划方案3000字)

经验的核心就是做好计划,美容院开店前我们要做好以下七个计划:

第一个准备钱,没钱开不了店。

第二个准备人,只有你自己具备了开店的初衷,所以你要组建团队。

第三个准备客户,客户实际上是叫做找客户的渠道和方法,要具备这个方法。

第四个赚钱的项目,开店是为了赚钱,满足客户的需求,你要找到一个别人家没有,你有,顾客有需求这样的刚需性项目,所以找到一个好的项目。

第五个技术,因为技术是产品,技术决定产品和服务的本身,如果你的技术有问题,代表你的产品有问题,你的店没法开的,这是最基本的。

第六个准备好营销,一个老板可以不懂管理,但一定要懂营销,营销是入前端,学一点营销,才能更好的赚到钱,不会在开店之初,因为没有钱就干不下去了,营销决定了业绩,业绩治百病,有业绩很多问题都能迎刃而解,没有业绩说什么都是空谈。

第七学管理,学管理的目的是为了改革店更好地运营体制,建立更完善的薪酬架构,以及店的标准化运营流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打造sop,它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是我们开一个店的运营过程。

我们一开始开一个店,你一个人带着一个员工或者两个员工,甚至是光杆司令,这个时候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专业学习上,去提升技术,提升服务品质。

我们把服务品质做好,服务品质做好了之后,开始做营销,当营销的业绩到达一定程度之后,你会发现一个人忙不过来了,你从一个光杆儿司令到要招员工,因为不缺客户,当你的员工数量慢慢到达一定程度之后,你会发现你需要一些管理的方式,让你变得更轻松,也就是俗称的自动化运转,自动运转是一个一个点去形成的,比如说我先把销售流程做成自动运转,再把服务流程做成自动运转,把话术流程、客户管理系统做成自动运转,把收银系统做成自动运转,再把财务系统做成自动运转。

把这些东西全部做到了,那是不是有更多的时间开始出去学更多的内容,发现更多的商机,这个时候你才能做更大的事情,开始做裂变,开始升级自己店面,开始做加盟连锁等等一系列。

一份完整的开店计划方案怎么写(一份完整的开店计划方案3000字)

想要了解更多美容院开店进货等相关知识的,可以关注我,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文章下面评论或者私信,看到都会回复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63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