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学会赚钱的门道,快速赚钱的门路和技巧?

李总是我的老乡,比我小几岁。看着他从无到有,从薪水1000到财务自由,我只能羡慕。同时感叹他的胆大和机遇。

2005年李总中专毕业,就业压力大,找不到工作,刚好他姐夫在深圳做生意,所以就要他过来帮忙。所从事的工作就是司机,帮他姐夫送送货。

怎样学会赚钱的门道,快速赚钱的门路和技巧?

他姐夫的生意越做越大,手头上的钱也越来越多。很多人说男人有钱就会变坏,花花世界不一定能抵抗得住诱惑。所以他姐不放心他姐夫,就拿出一部分钱用李总的名义买了一套房防身,权当给自己一个退路一个保障。

那时候是2007年,房子也不贵,所以他姐买的房是全款。房子买了不到三个月,就不断的有银行打电话给李总。让他贷款的啊,让他办信用卡的各式各样的都有。因为是穷地方出来的,害怕被骗,都把这些电话当成骗子,也就不当一回事。

怎样学会赚钱的门道,快速赚钱的门路和技巧?

银行是锲而不舍的,隔三差五的打电话。接的电话多了,李总心里就很纳闷。就咨询身边的朋友说这是啥情况。刚好身边有朋友是做房地产也懂这个的。朋友跟他说,银行给你钱,干嘛不用,把钱拿出来买房子呀?

李总心里还是有点怵的慌,经过朋友不断的建议,不断的分析。加上自己工作收入也比较稳定,同时当时的房价也不高,首付只要一成,李总就买了第一套房子。

第一套房子很简单,买过来的时候,李总直接以租代供,租金每个月2500,月供每个月才2000,等于李总的收入还增加了。

怎样学会赚钱的门道,快速赚钱的门路和技巧?

银行总是嫌贫爱富的,让有钱的越来越有钱。李总名下有两套房了,加上他姐一些资金也是放在他账户上,一看就是大客户,所以银行更希望贷款给他。至此,李总在银行做了一些低利息的贷款和办了一些高额的信用卡。如法炮制,李总就有了第二套房,第三套房,(当时深圳不限购不限贷),到了2013年的时候,我所知道的李总名下已经有六套房了。全部都是以租代供,留了一套自己住。

朋友聚在一起聊天,吃饭的时候,李总说这辈子只要不作死,钱应该是够花了。我们只有羡慕和佩服。

怎样学会赚钱的门道,快速赚钱的门路和技巧?

很多人会说,现在没有这样的机会,也没有这样的商机。我想说的是乱世出英雄,机会就在身边,看你有没有一双慧眼发现它,把握它。就像10年前的比特币,现在风行全国的互联网,自媒体等等。也许10年后你会发现,曾经你也碰到了很好很好的积累财富的机会,只是你错过了。

怎样学会赚钱的门道,快速赚钱的门路和技巧?

寄语:每一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有自己的心历路程,贵人不在多,一个就好,创造财富的机会只是一个点,一个时刻。时刻准备着,运气来的时候把握住就好。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