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赚钱,但无门路怎么办,想赚钱找不到门路?

如果在自己熟悉的行业都赚不到钱,那转行到另一个行业,作为新手和该行业的高手竞争,我们赢的胜算又有多少。所以一般情况下,解决问题的关键不在于换行业,而是调整一下思路。

我很想赚钱,但无门路怎么办,想赚钱找不到门路?

因为赚钱的本质就是等价交换,用我们的产品或者服务和别人换取金钱,然后再用钱去换取其它产品或者服务。

在交易过程中,如果我们提供的产品或者服务的价值大于价格,那么我们的产品或者服务就会更畅销。因此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打造产品卖点上,进一步提高产品的附加值,让产品物超所值。

现在社会分工越来越细致,我们不需要什么都做,只需要把该我们做的做好,做到极致就可以了。只有这样,才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很想赚钱,但无门路怎么办,想赚钱找不到门路?

比如我们做养牛生意的,就应该专注把牛养好,然后打造品牌。而不是牛,羊,猪,鸡鸭什么都养,因为做得多了肯定不专注,不专业,也做不好,每天忙得焦头烂额,最后还不赚钱。

从物以稀为贵的角度来说,越是简单,门槛低的行业,对经营者的要求不是更低,而是更高。所以应该选门槛相对高点的行业,这样同行竞争比较少,虽然前期起步比较辛苦,但后期就会比较轻松了。

比如开饮食店,想想很简单,谁不会炒菜做饭,但是真正做的时候却是很难。因为竞争对手多,客户选择的机会多,所以竞争会很激烈。特别是现在客流少得可怜的时代,新开饮食店生存率低得让人冒汗,能坚持3年的10%都不到。

我很想赚钱,但无门路怎么办,想赚钱找不到门路?

如果我们看到一家新开的饮食店,如果客流很多的话,我们可能会去凑热闹,品尝一下,如果觉得味道确实不错,可能下次还会来,如果第二次来吃,感觉味道变了,不如从前了,可能就没有第三次了。或者我们看店铺冷冷清清的话,估计我们连尝试的欲望都没有了。

新开的店不但要有自己的特色,做出客户喜欢的味道,而且味道每天都得一样好,不能有任何差池。我们都知道,我们做菜的味道和我们做菜时的心情也是有很大关系的,克服这点就挺不容易的。

本来新开的店铺就没有老顾客,同时有很多客户都是从别人家抢来的。如果在经营过程中不能快速的积累老顾客数量,那么接下来的经营就会越来越困难。因为客户复购是有概率和周期的,后期客流量太少,生意冷清,想再次引爆客流就很难了。所以开业前期至关重要,可以先试业,积累一部分客人了再开业,通过活动策划引爆客流。

我很想赚钱,但无门路怎么办,想赚钱找不到门路?

我们生意成交了以后,一定要找一个让客户再来光顾的理由,最好是让客户流连忘返的味道,其次才是和客户息息相关的利益诱惑(营销活动)。首先我们既然选择了美食,那就尽量发挥自己的优势,至少有一两道自己的招牌菜,把味道做到极致才是王道,它是成功的最好保障。要让客户说到某道菜就想到你家,这就成功一大半了。营销活动只能起到短期的效果,而且随着时间推移效果会逐渐降低。

做生意,短期看营销,中期看模式,长期还是回归产品本身。

所以做好产品至关重要,我们不可能把所有产品都做到极致,但是我们可以把某一个产品的某个方面和竞争对手区分开,把它做到极致,这也是竞争力。

现在社会,提高收入最可靠的办法,不是整天想着什么行业更赚钱,不停的换工作,而是集中精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极致,做到一般人无法企及的地步,这样机会来临时就可以赚到钱。

就像买股票,普通人看到哪只股票上涨就买哪只,最后肯定是坐过山车一样,血本无归。高手都是经过缜密分析确定目标,然后提前进去埋伏等待机会,收益达到预期就果断退出。这是极少部分人能做到的,所以只有极少部分人能在股市赚钱。

人贵有自知之明,什么钱是我们该赚的,能赚的,我尽力把它赚到手就好了。不是我们该赚的钱,我们无论怎么努力都是赚不到的,即使侥幸赚到了,也会通过另外一种方式流失掉。

我很想赚钱,但无门路怎么办,想赚钱找不到门路?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