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余额图片10万,微信余额图片10万左右

#缺钱##钱##惜钱如命,并不是因为穷,而是因为它能让你掌控很多事情##你说钱对你重不重要##人到中年,什么是最重要#

一地鸡毛的生活并不算什么

缺钱才是成年人崩溃的开始

最近工作中一位老前辈突然问了我这样一段话:“你觉得人到中年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当时一片空白,没做回答。

他接着说道:“到了我们这个年龄,最大的安全感不是孝顺的儿女,也不是有多少的有效人脉,而是银行账号里数字可以让你有饭吃、有房住、有药医。”


?世人慌张 不过图碎银几两

微信余额图片10万,微信余额图片10万左右

我已经不是刚毕业的小姑娘了,相比幻想嫁给爱情,我更在乎我有没有选择的权利。

最近朋友向我借钱,和我透露到,今年是她毕业后参加工作的第四个年头,银行账户余额为0,微信余额358。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二字,有的只是一个困难就能打破看起来平静的生活。

她们那个行业临聘工资两千多,加上疫情和各种费用,积蓄所剩无几。

手机坏了换了一个手机,接着车胎爆了换车胎,交房租……当看到余额只有358的时候崩溃大哭,不敢和父母说。

甚至不敢生病、不敢死。

同样的年龄有的人年入百万,过着到处旅游的日子;而有的人在基层拼命打拼,却靠着花呗和信用卡度日。

大部分的普通人仅为了生活,都用尽了全力

?成年人的体面,都是钱给的

微信余额图片10万,微信余额图片10万左右

没有人能轻轻松松的成功,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地生活。

我的一个前同事,辞掉了工作,去了大城市打拼。

有一次刷到她的朋友圈,看到凌晨两点还在加班,我就聊了起来,她说加班是常事,住的房子也在老小区,有一段路没有灯,经常吃了上顿顾不得下顿,为了省钱坐两个小时的公家车,吃打折的面包,她说她其实挺累的。我问她:“那你这么辛苦,为什么不放弃,回来?”

她眼睛带着光笑着说:“大概是为了有选择的权利吧!”当时不太懂,现在经历这几年我也明白了。

她很争气,付出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她成了主管。她在那个陌生的城市终于立足了,偶尔放假了也会在朋友圈晒出国出省旅游的照片,最终活成了别人羡慕的样子。

我想她之所以拼,是因为她想要的生活很贵

努力赚钱才是最大的底气?

微信余额图片10万,微信余额图片10万左右

微信余额图片10万,微信余额图片10万左右

我不是多喜欢钱,而是我经历过缺钱,我不想再经历一次,我不想为钱所困,也不想因为钱为难谁。

我有一个同学毕业就结婚生子了,虽然看起来风平浪静,没什么烦恼。但是她的重心都放在了家庭、老公、孩子的身上。她没有了收入、自由,甚至想买一个包都要考虑很久,她会害怕她老公离开她。

现在她的不自信、不善解人意,和以前完全是两个模样。

她经常对她老公的话:

“我的消息你必须秒回”

“为什么不接电话”

“难道那些事情比我重要吗?”

“那是你的事情,我不管”

“下班必须马上回家”

“那个女的是谁”

本来是从校园到婚纱让人羡慕的一对,结果变成了别人的她。

我想变得有钱是因为我不想在结婚的年纪别人催婚、被迫相亲,我想有选择婚姻的权利。

我想变得有钱是因为看见喜欢的东西的时候不用再三考虑,不用担心因为买了喜欢的东西这个月怎么会。

我想变得有钱是因为父母生病的时候,我有钱带他们去看病,不用向亲朋好友东拼西凑,看谁的脸色,也让别人为难。


一个人最大的安全感莫过于,有钱。

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当你学会对独立生活的时候,经济独立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比任何时候都有底气。

在该奋斗的年龄,好好努力。

努力赚钱

不是因为爱钱

而是这辈子

不想因为钱和谁在一起

也不想因为钱离开谁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1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