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笙直播间斗鱼,北笙直播间斗鱼是真的吗?

前段时间,斗鱼直播王者荣耀版块,迎来了几位人气主播,分别是北笙、风导和韩跑跑。相信这几位主播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北笙的诸葛亮在国服是非常出名的,堪称天花板级别的主播!他对于这个英雄的熟练度,那可是炉火纯青啊,巅峰赛任谁遇到了都要叫人来帮忙打他,能够将一个法师玩的像刺客,这就是北笙的实力所在。并且北笙玩诸葛亮,上线一级就直接打出了单杀的概率非常高,北笙打出单杀后,最喜欢的就是和对面互动:“你配跟我打吗”?

北笙直播间斗鱼,北笙直播间斗鱼是真的吗?

还有风导这样一位全能的路人王,在实力上面非常强大,能够使用五个位置来上分,每一场游戏都能够带给大家不同的体验。这也是为何新赛季风导上分最为顺利,全能的他更是轻松杀上了巅峰赛前百!反观韩跑跑就显得有些小尴尬了,因为上百星的FLAG失败,被迫剃了头发成为了“光头”主播,节目效果拉满!

北笙直播间斗鱼,北笙直播间斗鱼是真的吗?

说起韩跑跑,就跟他擅长的英雄韩信一样,自身足够励志,从一无所有变成现在的大主播,耿直的性格相信也是大家喜欢他的理由。可能大家会很好奇,都说韩跑跑是“韩信最强使用者”,那么当他拿不到韩信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在这一场游戏里面,韩跑跑就玩了一个沈梦溪,这个英雄是一个比较常规的法师,在团战里面的作用很强大。自己复活的时候,对方的几个人已经打上了高地,韩跑跑想要在泉水里面扔一个大招过去,结果自家苏烈把人全部都推出去了,这可让韩跑跑非常的无语。

北笙直播间斗鱼,北笙直播间斗鱼是真的吗?

但是还好,沈梦溪的技能毕竟非常适合团战,随着自己在后面的持续输出,最终收获到了三杀,但自己也被对方的云樱给击败。此时己方有两个人,一个是韩信,一个是廉颇。但是韩信此时正在中路,复活的廉颇去找对方云樱了。韩跑跑也开始“虚空交流”,让现在的韩信赶紧去一波结束掉这一场游戏,然后对自家廉颇说,:不要让她回家!

北笙直播间斗鱼,北笙直播间斗鱼是真的吗?

两位队友好像心领神会,韩信继续中路带线,而廉颇则缠住了云樱。此时云樱仅有半血,廉颇对着她就是一顿乱输出,此时韩跑跑还在大声呼唤自家廉颇,正在给他加油打气!正当韩跑跑觉得这一场游戏已经胜券在握的时候,没想到云樱后面的回复能力上来了,凭借着一丝丝的血量,直接反杀了己方廉颇。看到这一幕之后,韩跑跑也来了一句:“廉颇你个XX”!同时连忙让自家韩信回来守家。

北笙直播间斗鱼,北笙直播间斗鱼是真的吗?

韩跑跑不愧是峡谷的“变脸大师”,前面还在说廉颇加油,后面就不待见了,有没有一种可能,廉颇其实是被他给奶死的呢?不得不说韩跑跑的直播效果真的很好,如果大家想要观看他的直播,可以前往斗鱼直播当中,进入到韩跑跑的直播间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8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