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的化妆品是真的吗那么便宜,抖音上的化妆品是真的吗那么便宜吗?

常在手机上刷抖音会经常刷到许多广告,有吃的、穿的、用的、玩的等等,而且许多广告会反复刷到。不得不佩服广告的效应,看的多了,不免会对广告商品匆匆欲动,控制不住地下单购买。可是,收到商品时有的与广告视频效果、主播描述的不相符,跟期望相差甚远,感觉上当了,踩坑了。有的打开包装不满意还能退,有的就不能退了,比如食品类。前段时间在抖音上买了榛子,颗粒小的可怜,也不像主播说的皮薄手一搓就开,包装打开了,也尝过了,不好也只能这样了。

抖音上的化妆品是真的吗那么便宜,抖音上的化妆品是真的吗那么便宜吗?

有过这些不好购物经历后,会想以后不要随便下单了。但是,还是心不由己,反复看到同类商品广告,宣传的那么好,心和手还是按耐不住,我最近买护肤品就经历了“三步曲”,结果还比较满意。

有几款护肤品广告出现的频率很高,有洗面乳、护肤水、面霜,都是自己需要的。每天都能刷到N次,而且都是明星代言。明星那伶俐的像八哥一样的小嘴儿,再加上那俏丽的容颜,让人感觉这么好的护肤品,还物美价廉,不买自己就亏大了。但是,想想以前踩过的坑,还是把钱袋子捂住吧。每天还是看明星们主播代言,一次次诱惑,一次次渗透,手终于控制不住了。于是,为了不踩大坑,要慎重,决定一款款购买。

抖音上的化妆品是真的吗那么便宜,抖音上的化妆品是真的吗那么便宜吗?

第一步,先是下单了一款洗面乳。明星一次次恳切地讲:赶紧抢!赶紧抢!真的有那么妤吗?看看产品到底怎么样,收到货后赶紧打开试用。那段时间皮肤比较干,用了两天感觉皮肤没那么干那么紧了。不错,效果很好,可以再买第二款产品。

第二步,购买护肤水。因为洗面乳购买比较成功,所以这一次很期待。收到货也是当天就换用了这款产品,润肤效果非常的好,这个效果是没想到的,只是想一般效果就可以了。

第三步,购买护肤霜。但愿这次也别让我失望,没错,用过后效果也很好。

抖音上的化妆品是真的吗那么便宜,抖音上的化妆品是真的吗那么便宜吗?

现在,把之前没用完的什么品牌的一套护肤品收起来了。这“三步曲”购买的几款护肤品搭配着用,皮肤湿润舒服,真的是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