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来信音乐剧韩版,粉丝来信音乐剧豆瓣?

粉丝来信音乐剧韩版,粉丝来信音乐剧豆瓣?

起因

3月14日晚,我在头条上分享了自己的一张照片。

然后某位粉丝就发来的私信,说很是羡慕我。

当时的我,突然很诧异。

所以,我就在上班电梯里回复了他的消息。

这位粉丝的心理,便是现在很多人的“共性”。

看到其他人分享中的生活中的极小极小的一部分的美好的瞬间,

就把他当做了这个人生活的全部。

某种程度上,可以用“幸存者偏差”来解释。

粉丝来信音乐剧韩版,粉丝来信音乐剧豆瓣?

你看到的并不是全部,只是冰山一角

之前曾有人说:生活就像是心电图,有起有落才叫生活。

你只是看到了当时高兴的我,

还有更多你没有看到的。

比如:我为了工作,焦虑得一晚上睡不着;我有连续2个月的时间,每天早上7点起床,晚上1-2点睡觉,每天都要给大领导写报告、汇报工作,搞得自己每天好像心里都有什么事情一样,精神一直处于高度紧绷状态;看到有的同学爱情事业双丰收,再看看现在的自己,也会晚上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充满焦虑,一夜失眠。

再比如,对于上段感情,我果断提出分手,面对前男友的挽留,我是多么的狠心,在夜里哭了多久,那种心塞的感觉,真的是要喊救命了,以至于我现在对于“女生主动”这个行为产生了深深的怀疑:自己主动示好的喜欢,到底对我对TA都好吗?日久生情适用于女生,男生也一样适用。

粉丝来信音乐剧韩版,粉丝来信音乐剧豆瓣?

每个人都要对生活有所期待

3月14日,我确实很开心。

因为我马上就要和1年多没见的好姐妹见面了。

在研究生期间,是她一直“保护”着我。

这便成为了我近日生活里最期待的事情。每当想到她,都会动力满满。

其他人也要一样,一定要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去激励自己在一周里,可以好好工作。

这个小目标可以是:

周末要去见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也可以说周末要和姐妹去打卡一个网红店,

也可以周末要与老同学见面,

等等。

粉丝来信音乐剧韩版,粉丝来信音乐剧豆瓣?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必一直郁郁寡欢,对生活没有任何益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