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高不起眼的小生意在这里,利润高不起眼的小生意网店?

Hello,大家好,我是库里妈妈,我又来了。现在都会不定时的更新作品哦,今天顾里妈妈就给大家分享四个今年谁干谁火行业,那么是哪四个行业呢?特别是第四个,我相信对你一定有很大的帮助,一定要看完哦!

一、拉新送盲盒

拉新盲盒目的就是帮一些APP平台拉新用户,然后送她一个盲盒,一个盲盒就几块钱的成本,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喜欢玩,但是如果你想单纯的靠这个赚钱,那也是不太可能,为什么呢?

因为现在大家都很困难,觉得能省一分就是一分,我说的送不是无条件的送,需要开这个盲盒你得配合完成一个下载注册,那么这种下载注册品牌方会给5元到10元的佣金,如果你一晚上送一两百个,那么进账就是几千元,这种拉新平台的类型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说出来了,不然有些人还以为我在打广告。懂的人自然一点就通,如果你确实拉不下面子摆摊,觉得丢人,那么还有一个小生意。往下看……

利润高不起眼的小生意在这里,利润高不起眼的小生意网店?

二、废旧轮胎回收

这些废旧轮胎一般别人都是丢掉或者是几十块钱就把它清理掉了,有人知道它的主要成分有哪些吗?其实它主要的成分就是钢丝跟胶粉,你需要做的就是投资1~2万,买个轮胎压司机就能开干了,只要把轮胎里面的圈口跟胎冠把他们对应的分离,然后拿到压缩机里面进行压缩,一吨轮胎的圈口能从大约1500斤的钢丝,一吨的钢丝3000元回收成本其实不到600元,聪明的你们自己算算有多少利润,心里都有个底了!

四、厨具回收

什么叫做厨具回收呢?主要是收倒闭的火锅店跟奶茶店的厨具,这些品类的厨具更新频率特别的快,大部分的店基本上都撑不到一年,但是对于你来说是难得的一个赚钱风口,收的时候是人家的10%~20%卖的的时候就是原价的50%左右,一倍的利润就到手了,而你只需要去找一个仓库跟谢雨师傅就可以了。

利润高不起眼的小生意在这里,利润高不起眼的小生意网店?

四、短视频带货

其实做短视频,拍段子也没什么技术含量,很多东西在网上都有教学,就是得学会剪辑素材,把链接挂上,出单就能赚米,一天300到500也是很轻松的,如果你时间多的话,你可以多玩几个账号,收益是真的很可观,不相信你可以自己去尝试一下,我想很多友友已经在做了,而且也赚到了。

以上就库里妈妈给大家分享的2022年谁干谁火的四个行业,你们更看好哪一个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你们的建议和意见我都会认真的去阅读和回复!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了,喜欢顾你妈妈的,记得点个关注哦,欢迎点赞,收藏,转发,你们的支持是库里妈妈坚持更新的动力,爱你们呢,我们下期再见。

利润高不起眼的小生意在这里,利润高不起眼的小生意网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4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