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赚不赔的三个生意开一家日用品店需要办什么手续,稳赚不赔的三个生意有哪些?

很多人想翻身,但是没本钱,没颜值,没人脉,没技术,没背景,有的人甚至还负债累累,那种痛苦真的是普通人没有办法去理解的,这是很多想赚钱的人的通病,那这种情况怎么能够翻身呢?

那今天我就给你总结五个小生意,保准不坑死你,接下来听我给你吹:

只要你不怕辛苦,完全可以让你赚的前三个生意,这个挣的是辛苦钱,但是不会赔本,收入呢不会比上班差。第四个生意呢需要你投入个几千块钱,但是也是个100万的好生意。第五个小生意,那是牛人给给他的铁杆粉丝们做的翻身计划,因为第五个小生意呢只需要投入1499块钱就可以拿下任何一家店,而且在你不用投资的情况下,就可以取得该店50%的收益。建议你把他的课件全买下来,还要视频点赞加收藏,

别问我怎么知道这么多,因为我就是被人割了韭菜,这就不说了,进正题

第一个讲的就是卖卫生纸,投入1000,赚1500块钱。选择这个产品,是因为卫生纸几乎没有什么保质期,它不怕你放。而且因为它是刚需家家都能用嘛,卖这个东西,你可以弄一个小车,一天就卖两车就行了。中午的时候到办公楼周围去买,因为所有人的办公室里面都会备点儿卫生纸。这个地方啊它有需求。下班以后,你就推着小车到小区周围那些下班族,要经过的必经之路上面去了,做这个一天能赚个两三百。

第二个就是卖玩具投入3000,能赚个8000块钱。如果说你嘴笨,你不会做推销,首选就是这个项目了。你选的玩具啊,它一定要非常的稀奇。你在晚上找一个人流量比较旺盛的地方,特别是那种小孩子坐的地方,你打个地铺,把这些东西全部给它摆出来,给玩具呢上上弦,让他自己在那儿跑,如果会飞的,你就让它飞,如果会游泳的,比如说像什么玩具鸭子之类的,你把它放盆儿里,让它尽情的游。这个呀,不用你怎么去吆喝,就会有一群孩子把你围的那个离三层外三层的,一个晚上,也可以赚个两三百块钱吧,还是没有问题的。

第四个就是像农村那种大赶集的去卖尾货,你投资个3000吧,可以卖6000块钱。现在疫情反复,几乎所有的生意都不好做,对吧?你找到大型的批发市场就选那种积压尾货,狠狠的跟老板去讲价。因为平常这些货主现在都非常急于的去把这些库存去清理掉。因为想套回点现金流嘛,这个时候啊你拿到货的价格很有可能会低于成本价。然后你就选择去农村的那种大集市去进行甩卖,为什么选这个地方?因为农村这些赶集卖货,质量第二,价格低第一,由于你的进货价比成本还要低,你再加点价这样卖出去,就相当于是成本卖货了,什么人能跟你竞争呢?只要你在那里卖,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你还别不信啊。我就曾经见过有人在街边卖羽绒服的50块钱,还能赚二十几块钱的利润。你说他这是咋操作的?

第五个就是帮食品店老板做经营投资,1499月入1万,这个就是牛人帮他的铁杆粉丝做的翻身器,现在实体店都说守店比手寡还难。守寡,还有人撩你,守个店,你试试看撩你的人都没有。那如果说你给他做一个营销计划呢,让他的生意好起来,然后收点费没问题吧。你可能会说我们这老板贼聪明,让他拿钱,他就是不敢拿更好。那你赚大钱的就会来了。兄弟,你可以对他说,哎,我给你做一套策划方案,我把你店里的生意搞好,赚到钱了,利润咱俩平分这个条件换成你是老板,你会拒绝吗?

换句话说啊,你是不是等于没花钱把这个店的一半儿都归你了,你可能会说会你不会做啊,你不会不要紧啊。牛人会啊,而且牛人已经把这营销方案录制成视频,手把手教你只要1499元,就可以免费取得一家甚至是几家店,这样才是真正的空手套白狼的项目。其实真正做生意啊并不一定是你要投入多大的本钱,但是一定需要你投入高智慧。

看到这里的朋友,你们真正看懂了吗?看懂的快点儿点赞加关注,没看懂的,再看几遍。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3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