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兼职是做什么的,网上写手兼职是什么?

兼职写作投稿快两年了,最近实现了千字300+,虽然还没有特别好,但我已经非常满足啦,上班中午休息的时候、晚上睡觉前或者是周末的下午写写稿子,挣点外快,够我每个月零食和水果的开销了。

所以在这里,想分享一点点我的写作投稿经验,非常适合小白哦!

01

想要不断地输出高品质内容,阅读是必不可少的。关于如何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我的看法就是多买纸质书,在家里的各个角落放上几本书,偶尔闲下来就会有想翻一翻的冲动。

我家里最多的就是书,散落在卧室、客厅、书房、卫生间等各个地方。我一般都在中国图书网上买书,都是新书,价格也很便宜,最重要的是经常搞活动。

写手兼职是做什么的,网上写手兼职是什么?

02

什么都讲究一步一个阶梯,写作投稿也是一样,不要想着一口吃个胖子,一上来就要赚千字100+,这样一旦没过稿,就会很打击自信心,会影响你坚持写作的动机。

刚开始学习写作的话,可以先投一些稿费低一些的平台,比如千字20+,这样比较容易过稿,前期就当练练手,还可以赚到一杯奶茶钱。

写手兼职是做什么的,网上写手兼职是什么?

03

很多写手写的熟练了之后,会在要写一篇文章前,确定好目标,要投到哪个平台,然后熟悉那个平台的文章风格和平台的调性,最后才开始定主题、着手写作,这样过稿的几率就很大。

但我还是喜欢先写内容再去找适合的投稿平台,因为我写的内容都是我的真实想法、真实经历或者亲眼见到、听到的一些故事,只要我有想法了,我就会去写,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和风格写好,最后再去找跟我文章风格相似的平台去投稿。

每个人的习惯和想法不一样,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

写手兼职是做什么的,网上写手兼职是什么?

04

写作也要选择自己擅长和感兴趣的领域,包括情感故事、亲子教育、书籍分享、网络小说、热点分析…..当然如果能力可以的话,可以尝试着多个领域兼顾,但不管怎样,都要有侧重点,选择一个领域重点去学、去写。

写作会是我一直坚持的事,希望你们也一样!

写手兼职是做什么的,网上写手兼职是什么?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