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崩了,抖音崩了怎么回事?

11.11日,腾讯一封向抖音平台入驻影视内容的邮件被全网关注了。

抖音崩了,抖音崩了怎么回事?

腾讯发给抖音的一封合作信件

11月11日,抖音发布了一则消息称:“抖音收到来自腾讯创作服务平台的申请,希望接入抖音开放平台。腾讯方面称,有大量全网热门的影视综独家版权作品的二创短视频可以外发到抖音,补充抖音内容生态

抖音崩了,抖音崩了怎么回事?

平日里一向蛮横霸道的腾讯也有认怂的时候,上面发的邮件大致意思就是说,我现在有很多影视内容以及二次创作的内容,你抖音有平台,我们可以合作下,我自己注册你们抖音的开放平台被卡主了,现在我发邮件希望你们领导能够重视一下,不要设置人为故障,开个绿灯,这是一个双赢的选项。

抖音崩了,抖音崩了怎么回事?

腾讯360之争

大家可还记得以前都是腾讯高高在上,掌握着数十亿流量,挥舞着大棒,所向披靡,想封杀谁就封杀谁,当年的360腾讯之争,阿里系腾讯之争都是以腾讯占据上风。这是为什么?因为有流量,流量为王的时代,变现变得十分容易,以前没有抖音的时候,腾讯随便给哪个软件倾斜一点流量,可能这个软件就爆了。以前人们花在朋友圈的时候几乎占了全部时间。自从短视频的流行,抖音杀出了一条血路,迅速掌握了流量新领地。现在变成人们花在抖音的时间更多了。

抖音崩了,抖音崩了怎么回事?

腾讯阿里之争

一开始腾讯各种围追堵截,阿里,字节这种竞争对手公司想要在腾讯上面开展业务其实很难,被各种卡,各种刁难。但是风水轮流转,现在抖音掌握着大量的流量,人们几乎天天抱着手机刷抖音,看头条,腾讯也不免眼红。

抖音崩了,抖音崩了怎么回事?

那腾讯为什么选择先以视频低头呢?大家可还记得当初在抖音什么最流行?视频二次剪辑,几分钟就把一部电影讲得淋漓尽致,大家也看得很爽,但是你就再也不用去视频网站花会员去看了,于是像腾讯视频这样的网站就损失了版权流量,于是三大头部视频公司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掀起了一场以保护版权为由的侵权活动,要求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加强审核,防止侵权。所以就出现了现在抖音上越来越少的二次剪辑视频。爱优腾的版权是保护了,但是却引发了副作用,就是二次剪辑的人少了,人们也不愿意花大把时间去看一部2小时的电影,这样视频网站流量也少了。所以嘛,腾讯就发现了还是合作,打不过就合作嘛,所以我们才看到这一封邮件。

毕竟合作是好事,受惠的也是用户,老是搞封锁,吃亏的也是用户。对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评论区告诉我!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7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