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月光直播发火视频,月光直播间在哪?

大家好,我是茶茶。

对于现存的KPL老牌职业选手,很多人只知道Fly,却淡忘了一直坚持追逐职业梦想的猫神!由于爱思已经确定了首发位置,为了留在赛场,这次转会期猫神也有了转会的想法。让人意外的是,月光曝出这次Cat转会费用仅仅一百来万,AG这次只为猫神能够追逐梦想,实在是太大气了!

ag月光直播发火视频,月光直播间在哪?

成都AG超玩会在KPL上面有着如此高的人气,他们的实力绝对是一个重要的原因。然而上面几个赛季AG的管理层明显是更加重视战队的人气,导致春季赛的战绩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差的。不过这次AG也痛定思痛,大方地采用了一些青训选手。即使是人气很高的猫神以及初晨,这次他们的首发位置也被取代了。

ag月光直播发火视频,月光直播间在哪?

而在转会期第三天,AG超玩会也公布了他们的挂牌名单,之前AG的几个首发选手不出所料,基本上都在上面。而猫神作为AG花费两千万选手,这次也舍得转卖出来。

当然我们应该知道,这大概率还是猫神的意愿,毕竟现在爱思已经坐上了首发的位置,他夏季赛估计很难上场了。不过依猫神的性格,他是比较难以接受坐冷板凳的,所以他即使是转辅助也想要上场比赛。

ag月光直播发火视频,月光直播间在哪?

虽然说选手们已经挂牌,拍卖价格还没有公开。不过昨晚AG月光在直播间里面透露,其实各个战队已经是在私下商量价格了,AG这次对猫神转会的价格压得很低,拍卖仅需要400W。要知道猫神是绑定了300W的商务约的,相当于买下顶级人气的KPL选手只需要花费一百多万。

说到这里,月光对于AG的这番操作其实敬佩不已。月光也曾多次担任AG总教练,他也是知道AG对选手们都是极其尊重的,即使是快要被淘汰的选手,AG也会考虑他们的前途。

ag月光直播发火视频,月光直播间在哪?

就实际情况而言,猫神个人实力确实不能够算是很强的了,再加上他的年龄偏大,转会基本上是没有战队能够收下他的。不过AG的这番操作就很离谱,将价格压到这么低,其他战队绝对是会对猫神有想法的,即使是猫神技术上面没有太多亮点,凭借他的名气也是特别抢手的选手。如果其他战队让猫神担任首发,对于战队的名气提升会非常有帮助的。

ag月光直播发火视频,月光直播间在哪?

个人观点

回想这么多次的转会,我们都会发现AG对于选手们的挂牌价确实是压得很低!就拿猫神来说,可是花费了2000W买入的啊,现在100来万就愿意拍卖了。

并不是说AG不缺钱,他们明显更多的还是为选手着想,很多优秀的选手就是因为离谱的挂牌价断送掉了职业生涯。所以AG这次做得确实是值得让人敬佩,让选手们有了更多的机会追逐梦想!

谢谢大家,我是茶茶。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