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的流量密码是什么,抖音密码是啥?

银行开始在短视频平台疯狂整活,从B站到抖音,逆袭而上的品牌,到底掌握了什么流量密码

最早在B站俺家的中国联通,起初的视频虽然也是客服小姐姐/小哥哥处境,表演客服与客户之间的故事,但播放量区区不到5万。直到2019年12月,中国联通的“抖肩舞”获得225.7万播放量。直到2020年5月,中国联通的视频出现大量舞蹈视频,从此走上涨粉的康庄大道。截至目前,中国联通客服官方 在B站的粉丝量达到66.8万,在抖音的粉丝量达到443万。

众所周知,自疫情爆发以来,银行业务越来越不好做了,加上竞争愈来愈激烈,在各行产品同质化高且互联网金融那产品层出不穷的情况下,银行销售愈发困难。同时,银行马太效应越发明显,国有大行和中小银行的差距被拉得越来越远,中小银行要“出圈”可以说是难上加难了。尽管如此,目前仍有招行平安银行等金融机构尝试各种各样“出圈”的途径。小姐姐跳舞短视频不仅吸引来不少观众围观细分无数,而且带来实实在在的流量。各大行最开始的业务讲解,惨烈的视频播放量让各大行逐步走上了以舞会友的不归路:

1.制服+抖音神曲

2.工作制服+便装+场景的变换+卡点

3.原生态的土味风

4.颜值不够,人数来凑

5.差异性竞争(混血美女、标识性的工牌

截至2021年12月,短视频用户规模9.34亿人,使用率90.5%。预计截至2022年12月,短视频用户规模将达9.85亿人,使用率将达92.4%。短视频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网民获取信息的首选。银行机构破解流量密码,变成内卷新战场。平时看上去冷冰冰的银行开始走下“神坛”,和广大百姓近距离接触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对于大部分网友来说,品牌“整活”或许仅能带来一场“颜值盛宴”而已。靠“颜”吸引用户,流量来得快去得也快,毕竟网络世界里永远不缺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不可否认的是,颜值仍是目前较为简单、快速的流量密码。可若为追求流量,一味靠“颜值”去获得关注,难免会出现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那么到最后,压倒骆驼的那根稻草又将会是什么呢?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