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在家可以做什么兼职,上班族宝妈兼职日结?

发现问题即将出现,在问题出现之前就采取行动往往不会有太坏的结果。接下来就要兑现上篇文章所说的几点。

昨天晚上带着老二还要我爸一起去超市的路上表达了我的想法,想要去上班,需要我爸留下来帮我带一阵孩子。说起我爸就要顺便说下我的家庭情况,我呢?目前家里就我爸一个人,妈妈三年前已经去世了,走的非常突然,这个我就不提了,说起来心里很难受,妈妈是我的软肋,因为从小我就跟着妈妈,妈妈对我很好。她走了感觉什么都没有了。

妈妈刚走没多久,这正是我们创业的时候,我爸这个时候也重新找了一个,我呢巧不巧怀孕了,所有的事情都碰到一起了。其实我爸对我的事情一点都不知道。创业失败和我怀孕。后来听我爸说他和那个女的他们总吵架我也不放心,就想去那里看看。当时也想着这样我老公可以去做点其他的事,也可以多赚点钱。

在老家看着他们也就那样,但是我心里很难受,有时候我自己偷偷哭,因为那是我妈生活过地方,触景生情。可他们也没有多理解,并且我妈刚刚去世他们就在一起,还住我家。我真的能理解我爸一个很孤单,可是我妈刚去世才几个月,唉!我爸我妈的恩怨,我也不想提了。反正是我都忍着,他们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他们两个要一起回他们老家河南,要我一个人在家带我儿子(我家老大一直是我爸带,后面老二快出生就把老大也接到身边,结束了老大一直没有和父母在一起的生活。),由于我是高龄产妇,我儿子每天6点多就要坐校车去上学,我怕我照顾不过来,就又把我老公叫回来让他们走。后面我生老二,一直到老二现在已经2岁2个月,都是我一个人带大的,没有让我爸带过。这次我就骨气勇气和我爸商量。我爸也同意了,那个女的由于经常和我爸吵架他们也没有在一起了。也解决了我爸一个人在老家我不放心。又发牢骚了。照顾孩子问题解决了。

接下来做什么,孩子还小,还有老大上学每天都回家,所以我先工作不能走远,我想了几个可以做的事情,跑车我会一点开车,技术不是特别好。保洁我实在忙不过来就让保洁给我打扫卫生,了解到也挺自由的,上午下午结两家就可以了,要么就是学着拍视频啊。写作后面这两个是需要时间的,不能着急有可能几个月都看不到效果。最后锁定去跑车和做家政。对于我这个以前做也文职的似乎感觉,我做不来,但又能做什么呢?万能的头条有没有更好的方案呢?大家也可以讨论一下!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26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