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项目管理备考,附某机构培训体验?

PMP项目管理备考,附某机构培训体验?

PMP到底要不要考?怎么考?

还有在观望中的小伙伴吗~那你可以看看我的这篇攻略

【要不要考】

这个真的要看个人需求,需求明确了,才有备考的动力。

比如我,刚好公司转型,开始对接项目类型工作,我就顺便考了一个。

【要不要报班】

如果是职场人,那个人建议还是报个班吧,事半功倍。

报班能够很好的客服自己的惰性,被动学习。有时候一个人总想偷懒,和大家混在一起,反而能完成学习任务、完成模拟考(反正我是这样)。

我当时选了人气比较高的某机构线下班(刚好身边已经有同事报了班而且通过),班主任很负责,天天督促大家完成作业,但平心而论,讲师感觉一般般喽~没有选到金牌讲师。

【怎么复习】

我的复习计划其实简单的:

1、开课前,自己把教材完整的过了一遍

2、下线课程开课后,跟着机构节奏,按时上下课并完成作业

3、课程结束后,限时完成要求的模拟考,并且及时查漏补缺

4、梳理自己的错题集,及时查漏补缺

下面具体展开说一说。

开课前,一定要自己先过一遍那本很厚很厚的书。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可以同步做出每章节的脑图,方便自己对整个框架架构的把控。另外,在看书的时候,可以把看不懂的地方标记下,方便老师讲课的时候重点听。

下线课程开始以后,不要请假,一定按时到场上课,上课别玩手机,跟着老师再过一遍书,重点标注老师提到的重点内容。另外,老师安排的课后作业,一定按时完成,不要拖拉,否则一拖再拖,就再也不想做了。

课程全部讲完,进入模拟环节,一定要摆正心态。我刚开始的模拟成绩惨不忍睹,但是不要紧,慢慢的都会好起来的,而且一定要坚持做。(错多了,也就习惯了,哈哈哈哈)

另外,在整个过程中,对于自己的错题需要整理和分析,这样能够快速找到自己的薄弱点,快速弥补知识空窗。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坚持!坚持就一定能考过!

需要pmp学习资料的可以找我要。

PMP项目管理备考,附某机构培训体验?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2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