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上怎么开通商品橱窗,没有商品怎么办(在抖音上怎么开通商品橱窗卖货)

网络社会和现实社会相比变化实在是太快了,特别是对于网络电商来说更是需要时时刻刻关注社会的最新趋势,将社会中人们最追捧的商品商家,抖音小店下架商品还可以上架吗?如何上架?

商店下架的商品还能上架吗?如果商品下架后还能再次上架,就去仓库里的宝贝,选中所有已经下架的宝贝,然后点击上架。如何把它放在架子上?

1、用户进入抖音店铺的后台,在产品栏找到产品创建,然后根据后台提示选择要创建的产品类别;

2、选择商品类别后,创建商品的基本信息,如商品的淘宝链接、商品标题、商品推荐词、商品重量、商品类别属性、付款方式、订单盘点、同店商品推荐等。;

3、产品基本信息创建后,应填写产品的图形信息、规格信息、服务和资质。在服务和资质下,用户可以设置运费、发货时间、有效期和商品预售期。

4、只需填写货架上产品的所有信息“提交以供审查”。

如果你想把产品放到抖音店的货架上,并添加到店铺橱窗中,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以抖音为例,用户可以点击“商品窗口”,选择窗口管理,在窗口管理页面中单击添加商品,然后在“中单击添加商品我的商店”选择要添加的产品,然后单击“添加窗口”根据系统提示点击按钮即可完成操作。小商店货架上撤下的商品仍然可以上架。如果商家想把商品重新上架,也可以加到橱窗里,这样可以大大提高商品的流量!最后,希望文章能帮到你!

总之,抖音小商店里从货架上撤下来的商品可以重新上架,但是上架之前必须经过平台的一系列审核,然后经过平台审核通过后才能上架,这不能由商家自己决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5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