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只想挣钱图片,2020没挣到钱的图片?

我是花期,一个专注个人成长和分享生活干货的95后女孩。点击右上方【关注】,让我陪你一起成长,做更好的自己。

021年只想挣钱图片,2020没挣到钱的图片?"

网图侵删

??

今天正式进入2022年啦,新的一年你有什么计划呢?常常说计划赶不上变化,但有个好的计划,总是让我们事半功倍。有时间好好计划一番,到年末的时候来看看,自己实现了多少?会不会很欣慰呢?

021年只想挣钱图片,2020没挣到钱的图片?"

网图侵删

一、考证类:【这次一定上岸,让2022年收获满满】

01、报考?计算机?二级?。

全国计算机二级,办公软件,安徽省报名时间大概在1月10号至20号,考试时间在3月26号至28号。社会人士也可以报考,多一个证书,多一项技能。

02、英语四级。

学业生涯结束前最后一次考英语四级,计划日常学习英语,每天英语学习打卡,一定过四级。

021年只想挣钱图片,2020没挣到钱的图片?"

网图侵删

二?、心态:【随着?年龄?的增长,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让?自己?更容易?适应?环境】

01、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随意与别人生气,不随意与别人发生争执,保持好自己的正常状态。

02、学会把握?自己的时间。

很多时候拿起手机,说好看一会,没想到几个小时过去了。

真的要控制好时间,定个闹钟也好,时刻提醒自己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03、做事仔细?考虑周到?。

认真对待自己所经历的每一件事情,你会?收获?到?惊喜?。

04、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

除了父母,没有人会那么在乎自己,你又何必在乎别人,做好自己就好。

05、多挑战自己,不给?自己?设限?。

有的时候人确实需要逼着自己,才能激发自己真正的能力。

06、保持?乐观。

不管怎样都是过一天,不如乐观一点,让自己充满正能量、充满干劲。

021年只想挣钱图片,2020没挣到钱的图片?"

三?、生活?习惯?类?:【2021年?过去了?,2022年?要?让?自己?自律?起来?】

01、早起早睡。

7点起床,最迟11点睡觉。

02、多阅读?书籍?。

一年至少看10本书,每看完一本,写一篇读书笔记。

03、养成记账的习惯。

开始记账,理性消费。

04、减肥。

目前应该是57kg,计划减到50kg。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食物,减少自己的饭量。因情况而定。

05、学会画淡妆。

学会化妆,不仅是工作的需要,也可以取悦自己,让自己更加自信哦。

021年只想挣钱图片,2020没挣到钱的图片?"

网图侵删

四?、工作?类?:【2022年?,要好好?加油?了?,成为?一个?独立?的?人,多?尝试?副业??】

01、找一份工作。

今年毕业的我面临着找工作的事情,虽然感觉很难,压力也很大,但必须出去找一份工作了,不能再靠父母养着。

02、简书?。

写故事、写日常、写散文。

一年内写满30万字,之前写了20万字。

03、头条。

写干货、写日常、写故事。

一年涨粉5000,每日争取突破2元。

04、小红书。

写读书笔记,摘抄优美段落。

一年涨粉1000。

05、闲鱼。

2022年把闲鱼也开起来,开启自己的副业之旅,发掘更多的可能。

021年只想挣钱图片,2020没挣到钱的图片?"

网图侵删

鼓足干劲,加油吧,我们2022年末?见。

新的一年,友友们有什么计划呢?[心]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4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