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看广告赚钱app,京东平台看广告赚钱app?

一、什么是图文广告,如何开通图文广告功能,以及在发文中如何使用该功能。

简单来说,图文就是我们写文章时插入了图片,图文广告就是我们写作时投发了广告。

有些友友的文章没有收益,一般只有你选择了投放广告的文章才有机会获得收益。如果在发文时该篇文章没有选择投放图文广告,那么这篇文章是没有收益的,除非有人给你打赏。

头条也要靠广告和流量来赚钱,只有你对平台有了贡献,头条才会让你有钱可赚。

二、权限的开通:我们注册头条号后就自动开通图文广告权限。

腾讯看广告赚钱app,京东平台看广告赚钱app?

三、如何在图文内容中插入广告

手机app:文章写完后点击下一步,然后点击下方头条广告按钮就可以插入广告了。

腾讯看广告赚钱app,京东平台看广告赚钱app?

电脑端:后台发布页面完成内容编辑,并在编辑页面最下方勾选投放广告赚收益即可完成该内容的广告插入。

腾讯看广告赚钱app,京东平台看广告赚钱app?

具体以发表文章时的设置为准,记得仔细检查。一旦发文时忘了广告投放或设置错误,手动修改文章时是不能再添加广告的。若之前已勾选投放广告赚收益,修改内容时也是不支持关闭广告的。要么,你就删除重新修改,再发布文章。

敲重点!敲重点!敲重点!再次强调发文时,一定要打开“声明原创”和“投放广告赚收益”这两个开关。在这里要注意:声明原创的慎重运用,要确保你的文章是原创内容,不存在抄袭搬运行为,不然会被扣分的。

四、图文广告收益的影响因素:

图文广告收益的收益影响因素和之前我们说到的微头条和问答是差不多的,不清楚的友友去看看攻略一。

插入了头条广告的文章不一定会有收益,只是有机会获得收益,而收益金额的多少会受到文章质量、阅读量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其次,文章被删除后,删除前获得的收益不会被清除,删除后将不会再获得任何的新增收益。

两个误区:第一,并不是说阅读量越高,收益就越高。第二,我们有阅读量,发文时勾选了投放广告赚收益,也不一定会得到广告收益。与微头条与问答一样,阅读量不是广告收益的决定因素,还会受到内容质量、用户阅读时长等多因素的影响。无论是微头条还是问答,还是文章,粉丝阅读在计算收益时的权重都更高,所以大家要平常多多互动哦。

最后,除了基础的广告收益外,头条还会不定期举办各类主题或领域的活动。友友们可以在头条号后台创作活动处查找各类的激励活动,参与活动并按照要求进行发文的创作者,均有机会获得平台助力活动的奖励。

参与活动途径:我的——创作中心——活动广场

腾讯看广告赚钱app,京东平台看广告赚钱app?

五、哪些文章更容易受到平台的推广呢?

其实,不管是问答、微头条,还是文章,领域固定有信息增量的文章更容易得到读者的青睐。

其次,一个独特新颖的选题和一个有亮点的标题也容易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但是也要谨防标题党的行为,通过夸大事实来博人眼球,或者与文章内容严重不符的标题是不受平台欢迎的。

最后,友友们可以在文章内插入有内容相关的配图,提高读者阅读的趣味性。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4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