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引流方法有哪些推广方法需要多少钱,推广引流方法有哪些推广方法网赌?

大家好,我是小部哥,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百度知道的一些基础的玩法,百度知道是数问答式的平台,可以解决一些用户提出的问题,如果在里面添加一些方法可以达到很好的引流效果,增加自己的流量来源。百度知道在百度中的权重还是很高的。下面分享一下两种玩法:一个是自问自答式,另一个是回答别人的问题。

推广引流方法有哪些推广方法需要多少钱,推广引流方法有哪些推广方法网赌?

自问自答式

前期我们需要准备好一些账号,可以准备10个左右的账号来操作,因为账号的注册是很简单的,准备多一些就是为了出现一些问题可以很好的解决,账号准备之后,先不要急着进行发表问题,而是要先分析一下用户的需求,也可以根据自己想要推广的产品来制作内容,内容确定好之后,就可以去进行发问题,然哈换不同的站好来回答问题,最好不要只用一个号来进行发表和回答,这样做可以很好的避免账号被封的风险,账号的发表问题不要连着发,可以每隔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来进行发表,注意发布的内容不要有一些强加的广告,最好是通过软文的方式来引导用户,内容中可以添加一些关键字之类的,这样能够获得很好的曝光。

回答别人的问题式

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版块来查找相应的问题,找到之后回答用户的问题,在回答中可以添加一些不明显的广告,为自己带来流量,回答别人的问题越多就可以给自己账号的权重就越高。

注意点

养号

自己有许多账号的时候就一定要先进行养号,比如进行签到、点赞之类的。

回答和发布

可以使用两个浏览器来进行,一个用来发布问题,另一个用来回答问题,结束之后要进行清除cooKie缓存,有时还需要进行切换ip来进行操作,切换ip的软件很多,可以去网上买付费的,也有免费版的可以使用。

小结

百度知道这种引流的方式,操作还是很简单的,有时候通过回答一些问题也是可以获得一部分的收益,虽然不是很多,小部哥有时也喜欢利用百度知道来进行查找问题的解决方案,有的回答的还是比较靠谱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