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的经典案例小故事集合,销售小故事及感悟100销售案例小故事分享?

工作后出差较多,全国各地跑,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小故事。

第一次出差是去大连催货,当时住宿标准很低,业务单位安排我和东北一家客户合住招待所一个标准间,在前台拿了钥匙后进屋,发现一个东北大汉,那个时候是八月份,天气炎热,当时看这哥们头发很浓密,乌黑澄亮的,和他打了招呼,互相介绍一下,他姓刘,黑龙江人,在哈尔滨一家国企工作,和我们单位差不多的一家企业。寒暄了一下我就出去了,赶到业务单位车间看我们的货,回到招待所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开门一看,有个光头男人坐在床上,手上摆弄着什么东西,正纳闷呢,听到这个人打招呼了,回来了啊?我一听,这不是下午刚认识的那个老刘吗?原来这哥们谢顶,手上摆弄的是发套,下午看见他的时候头上戴着假发,猛一看反差太大了。

后来又去了一趟广州,回来买火车票太困难了,排的队太长了,而且不停的有人加塞,火车站站满了人,操东北口音的估计得有三分之一,都是票贩子,这时候有个上海中年男人走过来了,手上拿着四张卧铺票,他找到一个东北人面前,说我出高价买的四张卧铺票全是假的,你退钱给我,马上围过来四五个人,谁卖你假票了?你他妈的诬陷!赶紧滚!不然老子要动手了!那个男人气得浑身发抖,可惜并没有人愿意帮他,可能这种事情太多了,火车站旅客都急着赶路。谁愿意惹这个麻烦呢?我是和同事一起去的,两个人折腾了大半天,买了两张坐票,当时都是绿皮车,很慢,晚上我睡得迷迷糊糊,感觉有人动我的包,当时看到一个人站在凳子上摆弄着旅行包,我大喝一声,别动我的包,那个人若无其事的说,谁动你的包了?我是在整理自己的包包。当时还是不够警觉,也太困了,下了火车和同事打开包,才发现我们两在广州买的随身听都不见了,应该就是夜里被那个人摸走了。

然后去一趟山西,我们的客户请我吃饭,当时流行吃饭的时候讲荤段子,说的是四川小妹到山西,她们肤白貌美,比当地姑娘洋气,比较受山西煤老板欢迎,煤老板都很有钱,舍得给小费,川妹子发现了金矿,就给小伙伴发电报"人傻,钱多,速来",然后众人哄笑。吃完饭销售经理安排他的供应商客户招待唱歌,客户大腹便便的,带着一个小妹过来了,大家唱歌喝酒,大家就聊起来了,到后来就放肆起来了,谈起这家国企管理人员的一些私生活,无非是某某养了小三,某某养了小三还有小四之类的。

手机码字不容易,大家感兴趣的话请点赞,我将继续更新。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