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兼职平台,python兼职平台有哪些?

程序员接私活,最容易想到得就是用Python做爬虫接那种数据采集得私活(几千块一单!)

但今天想给大家分享一个比pyhthon做爬虫接私活赚外快更香的方式——影刀RPA

产品笔者亲测,好用的一批!

先说说用python做爬虫接私活的门槛吧,总结下来2大点:

1. 你得有足够的python基础

2. 你要会研究网站反爬机制

说到python基础,Python环境的安装和使用,Python基础语法,列表,字典,字符串的处理这些简单的知识都是需要学习的。

其次Python爬虫主要用到的库就是request库,这个库是你必须要学习的,获取到的数据还需要你自行处理,通过数据筛选规则,正则表达式等等技术进行筛选。

当然你还需要学习一些前端的基础知识,因为你爬取的数据都在网络上,所以前端基础你一定要懂,否则你可能都找不到你需要的数据,又何谈爬取数据。

还有就是现如今的很多网站都开发了属于自己的反爬机制,所以一些常见的反爬措施也是你需要学习的,不学习的话你也无法顺利爬取想要的数据。

说到底就是时间成本问题,你可能不信,用影刀这个软件2小时能做个爬虫!而且,它也内置python功能!

下面举个抓淘宝男鞋评论数据的例子:

如果用python做,你得首先研究淘宝得反爬机制….费工夫!

但影刀就不必担心反爬机制,我们先思考个问题,如果不用爬虫,纯人力会怎么干,

”登淘宝,点进男鞋区,一个一个商品页面点,然后各种粘贴复制到excel里呗“

影刀这个软件牛批得地方就在于它相当于一个数字机器人,能模拟人在PC和移动端得所有行为,你只需要”告诉“影刀,每一步做什么动作,它就可以像你自己一样,一步一步做下来,所以你根本不用了解淘宝的反爬机制,甚至不用有编程基础,当然,你的逻辑性要ok,需要帮“机器人”梳理好整个流程,告诉它每一步要怎么做,就像那个段子,“把大象装冰箱,一共分几步”这个你要搞清楚就可以了,详细的B站有个up主,他讲的比我更细,大家可以看看: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