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赚钱之路李东(重生之赚钱之路下载)

酷暑严寒的七月,不管你是在城市里还是乡村,只要你离开了空调,保管你全身上下湿个透。

而此时,被领导派出去出差的杨雨琦所搭乘的A316民航遭到抢劫,最后不幸坠毁,全机135人全部死亡,无一幸存……

等她再次醒来的时候,不是在医院而是1980年,刚刚八岁的那一年。

重生的那两天,她一直处于懵逼状态,毕竟重生的小说她也看过很多,一般重生的主角都是那种有大功德,亦或是苦大仇深的那种么?

自认为自己没有做过什么大的善事,也没有和人有很大的仇,怎么重生就轮到自己了。好不容易把苦日子熬过去了,还没有开始享受,更何况母胎单身30年都还没谈过一次恋爱,就这样把自己送回了小时候,怎么想都觉得很亏。

不再想那么多了,上一辈子全家不算很富,也就是小康水平。这一世,既然都带着上一世的记忆了,那么一定要好好利用它,带着全家人一起致富,不管怎么样也要让自己的父母当个暴发户吧,而自己就当个富二代,不愁吃不愁喝,也就不需要再每天熬夜加班,到处出差。更加不用受领导的欺凌了。

不知该怎么说服一家人了,祖祖辈辈都是种田,也没有想过要经商,不知道突然跟他们提这个不知道会不会能接受。这也是个麻烦事。

“妈,我回来啦!”

“小四回来了呀,瞧瞧这一身汗,快去洗把脸等着吃饭。”

“好的,奶奶。”

说这话的人是我的奶奶,奶奶生了三个儿子。大伯杨建国,大娘赵红,生了三个儿子,大儿杨伟20岁今年刚娶妻李艳梅,二儿杨鹏18岁,初中毕业就不读书了,三儿杨杰16岁因为读书读得晚还在读高二,也是今年参加高考。

二伯杨建刚,二娘王美丽。生了两个儿子,大儿子杨鑫今年刚好18岁,打算参军。二儿子杨军,今年15岁,初中毕业就不在继续读了。

而我们家不一样,我爸杨建军35岁,我妈张小燕,即便已经有35岁了,生了4个女儿看起来依旧姿色天然、花颜月貌。我爸可能是因为当过兵,一身正气也是全村最好看的。据说当年我妈就是看上了我爸的颜值才同意跟他结婚的,美名其曰为了繁衍更好的下一代。

我大姐杨秀英今年18岁,初中毕业后没有考上就没有读了,二姐杨二慧今年15因为已经恢复了高考,所以还在读高二,成绩也不差。三姐杨思琦今年10,小学生四年级,每天就知道吃,玩不喜欢学习。跟个男孩子似的,整天跟村里面的人到处跑玩,上蹿下跳。我八岁就才刚刚读二年级。

村里面的人都笑话我们家,生了4个女娃子还都送去读书,女娃子迟早要嫁人的,以后还不是别人家的,读那么多书没用。

但是我爸一直认为知识能改变命运,即便家里再苦再累也要坚持送我们姐妹4个去读书,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家压力是最大的。

我的奶奶也因为怕我们家没有儿子被人欺负就和我们住,而她也是个例外,别人家都是重男轻女,而我的奶奶却只喜欢女孩子,对我们姐妹4个都很喜爱。所以说我妈也没有什么婆媳之间的烦恼。

而我的爷爷,在以前饥荒的时候为了给孩子们省点口粮,又加上之前抗战的时候受过伤,就很早的去世了。所以说我的奶奶抚养三个儿子长大也吃了很多苦,不过好在现在三个孩子都长大了,也都挺孝顺的。

我们这一大家也早就分为了各自的小家。更不会存在什么妯娌之间的争吵,都是各过各的小日子,相处的也都很融洽,平时农忙的时候也是互相帮助。

因为我爸之前是参军去的,在我爸参军的那段时间,我妈一个人照顾一家五口,说不累那是假的,不过好在我爸现在已经退休回来了,我妈才得以轻松一些。

“三弟,妈,在不?”

“大哥,你怎么来了,快请进吃饭了吧,要不一起吃一点。”

“不用了,我来了呢,就是孩子他娘昨天回娘家带回来一些肉,我给咱妈送一些过来,你们一家人养4个闺女,还要读书也挺不容易的,自己吃吧。我就先回去了,孩子他娘还等着我回去吃饭呢。”

来者就是我那位大伯,他们家就一个读书的,劳动力也多,但所谓半大儿子吃穷老子,干的多吃的也多。家里条件也就比我们好一些。

“这老大也是个孝顺的,有什么吃的都不会忘记给老婆子我送一份过来。”

“小四,过来吃肉,多吃点,趁现在还在长身体。”

“妈,那是老大给您送过来的,你自己吃就好了,我们就吃这些就好了。”

“给我送过来的就是我的,我想给谁吃就给谁吃。小四,不听你爸的,奶奶给你的你就吃。”

“谢谢奶奶。”

“真乖。”

唉,这年头吃点肉都还是大伯家送来的,终究是穷惹的祸呀,看来要早点提做生意这件事了,我想天天吃肉啊,吃水果。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5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