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说在哪里看可以免费楚月潼沈鸾,抖音小说在哪里看可以免费-温宁,陆晋洲?

作者:好吃的猕猴桃(2022年3月28日)

李文是邮政支局的一名报刊派送员,平时最喜欢通过抖音线上平台晒身边的事。

2月5日,年还没过完,李文所居住小区因为有一个核酸呈阳性人员进入此小区医疗室进行了就诊,被当地列为封控区。

按照规定,封控区人员除医生、警察、社区工作者及防疫一线人员外禁止出入,其他人员有特别情况需出入的由社区开具出入证明,李文的小弟正好是社区一名干部,就多开了几张不带日期证明,每次出入就填好日期,拿证明往封控区值守志愿者眼前一亮,说:“我有证明,要做疫情防控工作。”凭证明出入小区到超市买买菜,逛逛街,反正封控区工作人员除防控人员之外其他工作人员不用上班,日子过得比较逍遥自在。有证明,李文感到很自豪,每次出入就发发抖音晒一下。

两天后镇区发现管理的漏洞,要求封控志愿者查验证明时必须由镇区和社区双加章且仅限当日有效,这对于平时有点骄横些的李文那里能受得了,想想也是,小弟是社区干部,丈夫是治安警察,志愿者凭什么能管我。

下午,李文像往常一样骑着电瓶车要出去逛街,封控志愿者查验证明时发现李文证明没有镇区加章,便予以拒绝,李文当时发作起来,“你们凭什么不让我出去?我有证明,要做疫情防控工作,耽误我工作你们负责不起,我要曝光你们。”说着,拿起手机边录像边冲卡。

志愿者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只好打电话给社区干部来处理,来的社区干部正好是李文的小弟,有社区干部在证明上签字,志愿者也没有说什么,放行通过。

“哼,一群狗…..”李文气呼呼地出去了。

随后,李文晒的抖音很多人关注,褒贬不一。

封控区解封后,李文上班第一天,单位就给李文行政警告处分,理由是不服从疫情封控区人员管理。

“封控区又没有一个感染的,至于吗?”李文很不理解,忿忿不平。

(做封控区志愿者遇到此类事,有感而发,愿广大群众理解志愿者的付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6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