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贝贝兼职是真的吗,白贝贝兼职怎么样?

27岁的白贝贝已经创办了一家注册公司,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年生产能力为500多吨,年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并实现了约100万元的年盈利。同时,他还为10多名贫困劳动力提供了就业机会。

白贝贝的瓜子厂位于清涧县城西北方向,距离县城约5公里,在210国道路边一个被当地人戏称为“瓜子王”的乡间小院。白贝贝正和工人们一起忙碌着,将一堆加工好的瓜子封装打包。穿过前院的一排砖砌平房来到后院的一间大彩钢房内,伴随着机器沉闷的隆隆声,瓜子的香味扑鼻而来。

2009年,刚刚大学毕业的白贝贝在国家惠农优惠政策的吸引下,离开繁华的大都市,回到家乡办起了瓜子厂。创业初期并不顺利,只有一间不到50平方米的厂房和几万元的启动资金。他和父母一起每天早晨天不亮就起床,晚上8点以后才能收工,辛勤的工作却没有得到预期的回报——炒熟的瓜子竟然卖不出去。

白贝贝并没有放弃,而是积极找寻失败的原因。通过多方了解,他最终发现了问题所在。原来,传统的炒瓜子方法在铁锅里加入沙子和瓜子一起炒熟后再将沙子分离开,导致瓜子里混入杂质,给消费者不卫生的印象,因此很多人不愿购买。找到原因后,白贝贝投资购买了一个小型炒瓜子机,这样就不需要加沙子,而且炒得又快又好,销路逐渐打开。为了让瓜子更具吸引力,白贝贝动起了脑筋,将瓜子用盐、花椒、生姜等各种作料拌匀,然后在锅里用煮煮再炒,这样炒出的瓜子色香味俱佳,市场经常供不应求。

白贝贝的销售业务蒸蒸日上后,他迫不及待地想把瓜子生意做大做强。他决定将两年积攒的30多万元资金全部用于扩建厂房和购买新设备,以致力于增加产能和提高质量。新的厂房很快建成投产,一天最多可加工1.5吨瓜子。然而,由于未提前打开市场,一年加工的瓜子只销售了不到三分之一。为了应对这一困境,白贝贝决定在淘宝和阿里巴巴各开一家网店,上网销售瓜子。得益于瓜子质量的保证和出色的服务态度,销售量迅速攀升。为了更专注销售,白贝贝开始和父母分工协作,将瓜子的加工工作交由父母负责,自己专门负责销售。

现在,白贝贝的瓜子生意已经正式踏上了轨道,客户遍布全国各地,线上和线下订单都络绎不绝,每天最多能接收到600多份订单。而且,白贝贝也不必费心上门收货了,只需在网上下单,就会有人送货上门。谈起自己的瓜子生意,白贝贝一脸自豪。

白贝贝提到了他下一步的打算:“村里的人现在还都不富裕,我计划通过加大网络销售力度来扩大厂子规模,让村里的贫困户有机会在我的厂子里打工挣钱。同时,我还打算组建种植专业合作社,鼓励村民种植南瓜和向日葵,我将回收瓜子,帮助更多乡亲一起走上致富之路!”

新标题:清涧小伙创业返乡年入百万 成为当地“瓜子王”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2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