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客户服务电话中心,苹果电话客服?

苹果 Care+ 是苹果公司提供的一项保险服务,适用于 iPhone、iPad 等设备,包括延长保修和意外损坏维修服务。举例来说,购买 iPhone 后会享有一年免费保修,而购买了 AppleCare+ 保险,则可以将保修期延长至两年,并获得两次意外损坏维修服务。也就是说,如果 iPhone 发生意外损坏,比如进水、屏幕或背板摔裂等情况,用户可以以较低的费用获得苹果官方提供的维修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官方最近修改了 Apple Care+ 的购买政策。现在用户需要在购买硬件设备后的7天内购买 Apple Care+,而不再是60天。如果您想购买 Apple Care+,请务必及时了解并遵守新的购买政策。

苹果客户服务电话中心,苹果电话客服?

也就是说,如果您在购买 iPhone 后的 7 天内没有通过官方网站或者在 iPhone 上购买 AppleCare+ 保修计划,就只能亲自前往苹果实体零售店购买。这可能是苹果为了防止有人故意延迟购买 AppleCare+ 服务,以此来维修屏幕或者换新机。

目前购买 AppleCare+ 的方法包括在购买新设备时在 Apple Store 或 Apple 官网上直接添加购买,或者在购买后 60 天内通过 Apple 官网、Apple 支持 App 或者通过电话与 Apple 客服购买。

建议您在购买新设备时,一同购买AppleCare+,这样可以为设备提供更全面的保障和服务。

在购买新设备后的7天内:

前往苹果官网并输入产品序列号,可以查看产品的购买选项。

您可以在设备上打开设置,然后选择通用,再选择关于本机,以获取可用的 Apple Care+ 服务计划。

请致电苹果官方客服热线 400-666-8800 完成购买流程。在购买过程中,可能需要进行远程诊断,并提供购买凭证。

在购买新设备后的60天内:

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购买产品时,工作人员通常会要求检查您的 iPhone 和购买凭证。

需要注意的是,不仅限于iPhone,包括iPad、MacBook等众多国行苹果设备都将自行购买的AppleCare+保修期限更改为了7天。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