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哩ci哩抖音,抖音ci哩ci哩是什么歌?

甜甜的校园恋爱从这开始

ci哩ci哩抖音,抖音ci哩ci哩是什么歌?

今天介绍的是一款关于校园社交的APP,名叫心心交友,这是针对在校大学生开发的一款软件。开发这款软件的原因是对单身的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交友空间,对于很多单身的人来说,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去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去接触新的人也有很多的顾虑,然而通过这个APP,就能实现更广泛地认识学校里的异性。下面由我给大家介绍这款app的主要功能。

1.显示距离:能更好地知道对方的具体位置,方便两人见面。

2.资料契合度:心心交友只针对在校大学生注册,审核程序严格,通过实名认证和学历审查排除非在校大学生。能更快的匹配到自己喜欢的类型和适合自己的人,找到对的那一个人左滑不喜欢,右滑喜欢,上滑超级喜欢,相互喜欢配对后就可以开始聊天。

ci哩ci哩抖音,抖音ci哩ci哩是什么歌?

3.语音配对:方便聊天,增加两人的好感度,能更快的走到一起。

4. 日常分享、随时互传照片:分享两个人的日常生活,更好的了解对方。

5.小游戏、看电影:两个人可以在软件上一起玩游戏,一起看电影,提升亲密度。

6.异地跑步:两个人可以一起异地同步跑步,可以锻炼身体、提升自信感,把最完美的自己展示给对方。

ci哩ci哩抖音,抖音ci哩ci哩是什么歌?

7. 黑名单添加:如果遇到骚扰类型的或者不喜欢的人可以添加到黑名单里面。

8.还有速配、同城附近、直播互动、一键快捷搭讪、心电感应、问一问,答一答、标签等功能。

有需要可向我们咨询哟!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