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卖什么东西,抖音卖衣服特别火的女的叫啥?

我同学,称呼她C吧。

目前的她,一个要啥没啥的中年妇女,在自信满满地拍抖音赚钱,内容无非是:全职妈妈辛苦操劳的一天,全职妈妈是如何坚难面对生活,大年夜忙到12点才和孩子吃上饭;又或者是一段自拍,配一段网上下载的心灵鸡汤。

实际上她的生活比视频展现出来的还要惨,亲戚家人朋友同学,她已经借不出钱了,信用卡花呗借呗的额度也用完了,她随时面临被列入老赖名单。

这样的生活现状,完全是她自己作出来的,如果不是作,不迷心灵鸡汤,有房有车无贷款,有儿有女不用她赚钱养,如果不是自己作死,老天是厚待过她的。

C是80后农村姑娘,父母都是老实巴的农村人,虽然家里条件不好,但父母不但没有重男轻女的思想,反而因为家里有两个儿子,就她一个女儿而偏爱她,所以她的童年虽然不是太富足,也是在完整有爱的家庭长大的。

初中毕业时,C以她们山村初中全校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一所中专,所以我觉得她的智商是不低的。

这样的中考成绩,我无法和现在头脑不清的她联系在一起。

中专毕业不久,C嫁给一个扣扣网友。

她老公说,当年就喜欢她的单纯和本分,有吃有喝有份工作就会满足,虽然不会精打细算过日子,也不会买奢侈品胡乱花钱。

婚后没多久,C怀孕了,她老公一得知她怀孕马上给她老板打电话帮她辞职,让她安心在家养胎,赚钱养家的事情由他这个男人负责。惹得我们一众同学都羡慕她嫁了个好男人。

从此以后,C当了很多年的全职妈妈,因为老公足够操心,C仍然不会精打细算过日子,不清楚家里有多少存款,不计划买房买车,不操心孩子上学。

不用工作,不用精打细算的花钱,买房买车孩子上学,都有老公安排得妥妥当当的,她仍然是我们同学羡慕的对象。

大概婚后7年的时候,C老公当上国企副总,他们有房有车,有儿子,没有任何贷款。这时她开始被老公嫌弃,嫌弃她不操心家里的日子,嫌弃她不上进,在嫌弃她的同时,他老公经常在外赌博,彻夜不归,他们开始发生严重争吵。

这时的C也厌倦了当全职妈妈,孩子上幼儿园后,C说想上班,她老公帮她安排了合作客户的私人小公司做文职,同时她老公给她报了会计班,计划等她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就转做财务工作,从熟人公司开始积累财务工作经验,有一技之长不担心以后的生活的问题。

只可惜C还是一个不操心、不规划、没有上进心的人,会计从业资格证考了5年也没有拿下,做了3年出纳对财务工作还是一脸茫然。

这时候,C意外怀二胎,她老公不想要,她单方面坚持生下二胎,老大是儿子,二胎生下一个粉嘟嘟的女儿,二胎出生后,他们夫妻关系有一些缓和,没缓和多久,就开始因为各种家庭锁事吵到离婚。

现在来看,这个二胎或许把两人的生活都带入深渊。

夫妻关系不好,为什么还要坚持生二胎?因为C是一个单纯又感性的人,她没考虑那么多,她觉得孩子有了她就想生下,二胎出生后需要面临的问题她是没有预料的,也可能是因为她从来没有承受过养家糊口的坚难,所以她意识不到养育一个孩子的不易。

在二胎带来的生活压力下,在夫妻争吵激烈的情况下,C性情发生了变化,每次吵完架开始疯狂购物、旅游、整容,没钱就刷信用卡,她说心情不好,购物、旅游能缓解心情。

他们离婚后,老大儿子归爸爸抚养,老二女儿归C抚养,她老公考虑到女儿还小,把一套全款房给了C和女儿,她老公带儿子租房子住。

这时候的C,如果能够及时悬崖勒马,理性消费,努力工作,即使不结婚,她和女儿的日子也是能够过下去的。

可惜她越来越疯狂,各种透支消费,入不敷出,对自己的财务状况稀里糊涂,每次都是银行打电话催的时候她才想起还信用卡,就这样,本来花了20万,逾期和利息下来她欠了40万的信用卡,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一直增加,实在无法维持了,她卖了唯一的住房用来偿还信用卡。

眼看她和女儿的生活难以维持,她老公心疼女儿,于是找她复婚,承诺不再赌博,希望两个人好好过日子,让两个孩子有完整的家庭。

虽然合好了,可是C仍然难改冲动消费的习惯,并且总幻想着一夜暴富的事情发生,有一次刷抖音,贷款买了5万块钱的翡翠,她说主播说了,她买的这些翡翠肯定可以升值大赚一笔,最终的结果是她又多了5万块钱债务。

除了冲动消费的习惯改不了,重新在一起生活后,C觉得她在老公跟前扬眉吐气了,经常因为锁事和她老公大吵大闹,说她陪着老公从一无所有过日子,她辛苦带孩子老公不帮忙,骂婆婆不帮忙带孩子,骂老公不把家里存款交给她管理,对于她自己冲动消费,卖掉全家唯一住房的事情,她也认为是她老公的问题,是她老公对她不好她才出去冲动消费,她老公不让她管理家里的存款她才贷款消费。等没钱花的时候又一口一个甜甜的老公叫着,找她老公要钱,只是她老公毕竟是工薪阶层,收入难以支撑她的高消费。

捏着她老公对女儿的情感软肋,她就一直这样折腾着,上初二的儿子跟爸爸说:你俩继续过,我妈会把全家人的生活拖入深渊。

今年40岁的C没有一技之长,之前的工作经验只是普通的文职工作经验,送外卖、干月嫂这种工作她吃不了那份苦。孩子爸爸担心她被列入老赖名单影响孩子上学,还在努力帮她偿还各种贷款。

现在的她在通过拍抖音赚钱,内容无非是记录自己积极向上的一天和全职妈妈的不易,而实际上,这些不易都是她自己作出来的结果。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6100.html